照片 014  

這次的韓國批貨行,我和愛爾沙的命運整個開低走高,還好我們二個有堅忍的毅力,不然接下來的批貨還不曉得如何完成勒。

第一天的狎歐亭,為了找尋僑村炸雞,簡直到了鬼打牆的地步,網友的不負責任言論害慘了我們,這天烈日當頭,瀕臨崩潰的我們,放棄了僑村,直接找尋MCM狎歐亭總店,好不容易看到了那在心頭默唸100遍的MCM,這天…..居然沒有營業,晴天霹靂下,依舊得走回那好遠好遠的MRT,網友說的800公尺,還有的說二個大路口,簡直是謊話連篇。

IMG_2643  

回到飯店,我倆早己虛脫,晚上只能用止痛藥來支撐更漫長的批貨工作。

靠夭完了,以上是說明開低的原因,不想再提起,隨便帶過。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要說,我和愛爾沙回程時被升等到商務艙了啦^O^,這就是我所謂的走高

當我們拿著登機證要進入機上時,首先是愛爾沙的登機證發出逼逼聲,緊接著我也遇到相同的情況,一開始我緊張了一下,以為自己做了什麼被發現(阿到底是有做了什麼)。後來看到空服員把我們的坐位換了,我好奇的問了〞WHY〞,沒理我。

進入裡頭,我們二個的眼睛都亮了起來,空服員指了指前面一大塊的空位,告訴我們,這裡的坐位任我們選,都可以坐,原來我們來到了商務艙。

一般在批完貨,回程的機上我們會告訴空服員,用餐時不要叫我們,此時補眠才是重點,但今天,我們興奮到瞌睡蟲全都跑走了。

一坐定位,馬上送上香檳(愛爾沙拿到的是白酒),然後就一直吃一直吃,感覺到了西餐廳,空服員還跪著聽你的需求,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感覺自己像是仿冒品。

照片 015  

照片 016  

各式紅酒,上頭還有告訴你什麼主餐適合配什麼酒。

照片 017    

首爾回台北的MENU,主餐有四種任君選擇。自己很假會,不曉得後面有中文MENU,還用英文的點餐,還好沒有點錯,呵呵

照片 020  

前菜,三文魚佐黑芝麻,三文魚就是鮭魚啦,好好吃喔

照片 021  

小點心餅乾還給你那麼大塊的CHEESE抹,可惜吃得太飽,這個我沒有吃。

照片 022  

放大來看,非常精緻,我看一般餐廳也差不多這樣而己

照片 023  

餐具、醬料非常完整,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小小罐的鹽巴和胡椒罐了,很想A走,但理智跟我說不能說樣。

照片 024  

我的主餐,雞胸肉香汁炸洋芋,還不錯吃,可惜味道淡了點。不過吃了四天重口味,來點清淡的還不錯。

照片 026  

愛爾沙的大蝦伴辣汁米飯,味道不錯,但感覺滿單調的。

照片 028  

飯後甜點和咖啡,這才結束了一個半小時的用餐。

用完餐後,開始研究起坐位來,據說頭等艙的椅子是可以全部躺平的,那商務艙應該可以躺個45°吧!最重要的是這幾天辛苦的雙腳,應該可以伸高吧!

果然幾近平躺的椅子,讓我和愛爾沙利用那剩餘的1小時,馬上進入夢鄉。

至於為何我們可以升等到商務艙,我們有小小的猜測。

1.我們在行前有加入泰國航空會員

2.愛爾沙隔了一個多月馬上又搭了泰國航空

3.我們被抽中了

4.上帝眷顧

哈哈…..重點是我終於坐到商務艙了…….

你們說,這是不是開低走高啊!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