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很晚發小班生活,是因為拿到這學期的成長本+照片CD,老實說我很期待這二樣東西,可以藉著這東西了解AWEN平常的生活以及學習的狀況。但成長本令我很失望,CD的照片很多,看到今天,依然失望。之前有說,等學期末會把每個月的小班生活照片補上,現在我要食言了,裡頭的照片能用的少之又少,全都是模糊照,看得我眼睛痛。我可以理解照小朋友的困難度,動來動去很難抓到一個清楚的點,算是我有太多期待吧!

再說說成長本,對我最重要的成長記錄,老師的勾選的全都是「可」(選項有:優、可、待改進),所以這張成長記錄對於我來說等於是廢紙,我寧可老師寫了幾項待改進,這樣才有比較呀!我才可以知道AWEN哪裡表現的好、哪裡需要改進,全部都是「可」我還真是無所適從。

因為是學期的最後一個月,很多課程到了收尾的時候,學校的事變少,不管是師生都等著放大假了。不過這月有件特大的事件:AWEN在這個月生日了了了了...............

從上學的第一天起,每個月幫同學唱生日快樂歌,每個月回家都問我們他幾月生日,唱了11次生日快樂,這個月他當上了主角。本來不想買零食到學校,學校能吃到零食的機會太多了,吃太多真的不好。每個生日的同學都會帶零食請大家吃,有時我真有股衝動想請老師以後不要發給AWEN,但大家在吃他不吃實在太強人所難。

IMG_8376    

但一同個月生日的同學全都請大家吃了東西,我沒買好像說不過去。既然要買就得買不一樣的,於是我到了專賣日本零食的店家,夯不啷噹的就買了一千多,真是燒錢,但看到大家開心的表情也就值得了。

IMG_8377  

IMG_8378IMG_8379  

DSC0527201

IMG_8386  
阿媽送的LEGO工程組,AWEN超愛的,每天都說要做工程。

之前老師有問券調查需不需要上暑期班,這裡的暑期班上的人不多,會把大、中、小班的學生集中在一班,有點像是托兒所。說也其怪,這個學校的家長怎麼都可以處理孩子暑假的問題。更其怪的是,有時候婆婆沒辦法接AWEN下課時,我大概6點10分到(就是半跑步的方式趕去),全校的小朋友大概剩下10位,大家怎麼都可以這麼早把孩子接走呢?我實在是很多疑問。還好,我早就想好不讓AWEN上暑期班了,讓他利用這一個月跟阿媽、奶奶培養感情,也放鬆一下,準備中班的開始。

這個月AWEN突然又有脹氣的問題了,到了醫院慘忍的醫生居然給了他二顆浣腸,嚇得他現在一聽到脹氣就怕。下次去日本要買瓶表飛鳴細粉來備用,不要再讓他嚇屎。

就用這一篇來結束AWEN的小班生活囉!再戰中班生活!我想,又是一場硬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班生活 AWEN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