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79  

因為學了游泳我更了解AWEN,以前我總對他閒東閒西,好像沒有什麼優點可以讓人探聽。當我記錄了AWEN的游泳學習過程,我除了感佩他的毅力外更多的是感動。

原本預定學習一期,只是去清涼一夏玩玩水,然後遇到了AWEN很喜歡的教練,便有了目標,覺得不只是玩水,想真的游泳了,再去報名二期。

學的快的大概二期20堂課就可以把自由式學會,但AWEN中途卡住停頓了好久沒有進度,教練和我還有場邊的陪游父母都不斷的鼓勵他,終於讓他重拾信心,三期下來總算可以突破心理障礙。

如果這個時候停下來,一切努力都白費,再加上最後一天上課時,總教練來跟AWEN道別,閒聊下得知,這個游泳團隊跟永和國中的合約只到今年底,言下之意,等明年再來AWEN勢必要重新適應,而新的團隊如何也還不得而知。

分析了整個狀況讓AWEN考慮要不要再報名一期,他真的想了好久好久,直到新的一期開課前才點頭答應。其實到了這個砍站我是緊張的,付出了那麼多如果沒有成果,我和他的辛苦都白費了,所以這一期我有認真的跟AWEN說,上課要認真努力的練習(之前我從來沒有要求他要做到什麼程度),一直到檢測的前一秒AWEN還是拿著浮板練自由式,我心想,大概就只到這裡了吧!

結果,教練把其他學員帶到檢測定位獨留AWEN在游泳池等他,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教練要求他放下浮板,然後AWEN居然沒有遲疑的游了起來,看到這一幕我真的快哭了,除了感動還是感動,AWEN真的做到了,我們的暑假交了一張精彩的成績單。

我們很幸運的遇到這麼好的教練團隊,每個教練都對AWEN很有耐心,即使AWEN學的慢也是鼓勵他幫他加油,謝謝咕咕雞教練讓AWEN的開始很美好,讓他有加油的勇氣,即使後來換了教練,你依然關心AWEN,適時的給他鼓勵加油。謝謝鯊魚總教練,在AWEN卡住的時候你那麼有耐心的教導他給他信心。謝謝饅頭教練知道AWEN有心理障礙,每次韻律呼吸熱身時始終一步一步的跟著他。謝謝你們每個教練都喜歡AWEN,讓他愛上這個學習環境,40天不算短的時間,我們除了去新加坡請了三天假,其餘不管刮風下雨依然風雨無阻的報到,期間不管遇到任何困難,AWEN從來沒有開口說不去上課,不管白天上課多麼累,從來沒有說要請假一天休息。

當我謝謝總教及團隊對AWEN的用心時,總教是這樣回覆我的:我們這裡的教練都很喜歡AWEN,他的學習態度令我們感動,我們都可以感愛到他的害怕,但他從來沒有因為害怕而退縮,教練對他要求的動作他都努力確實的做到,從來沒有因為害怕拒絕,他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小一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