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南嘉義三日遊重點是放在阿里山的櫻花,這部分可是沒有讓我們失望,但匆匆一別的台南市區卻讓我們直嚷著要再去一次。

IMG_0905  

到台南一定要到合成帆布行看看著名的書包

IMG_0906  

小小的店面掛了許多包包,手拿包、書包、側背包,現場還有幾位媽媽在做著手工包,做工很精細。因為手邊己有二個手拿包,所以在這裡只是純粹朝聖而己。

IMG_0907  

IMG_0909  

出遊前在規劃飲食時發現紅茶在台南很紅耶,雙全vs布萊恩,各有擁護者,這次我們試的是雙全,不錯喝,但記得要說半糖,不然實在太甜。但我還是喜歡日月紅茶,哈哈!

最近出門天氣漸熱,我們對紅茶的依賴與日俱增,連AWEN也被我們傳染,那天在義大我們瘋狂的尋找紅茶,後來買了一杯80元的紅茶,罵到沒力。開始認真的想學阿翔(食尚玩家的主持人之一),出門自備麥香紅茶。

IMG_0956

最殘念的是神農街和海安路的藝術街,我們抵達時己經夕陽西下,當然那裡夜裡有不同的感覺,只是我們連坐下來喝杯咖啡,吃一頓飯的時間都沒有,無法深刻感受這裡的美。

  IMG_0958  

這條路上有熱鬧滾滾的熱炒店,我跟卡爾文恨不得進去點杯啤酒,一飲而盡。無奈,我們還得趕到關仔嶺。

IMG_0969  

在這裡AWEN拍的照片都糊掉了,晚上還是不行啦~

IMG_0973  

這裡的招牌都超有創意的

IMG_0975  

OPEN TIME看心情,這種隨性,我喜歡^-^

IMG_0982  

這裡有好多特色小店、咖啡廳、藝術家的作品,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更何況行程裡還有佳佳西市場、彩虹來了,這些我都好想去。不管,要再找時間走一遭。

IMG_0986  

這面牆有很名,大家都有在這裡拍照,而我只能隔著車窗拍,多可憐啊!

arrow
arrow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