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博結束的前六天,我和卡爾文終於喬出時間請一天假,帶著AWEN看花去。看到入口滿滿的人潮,整個心情大受影響,進了園區根本什麼都不想看,脾氣都湧上來。

DSC_0401.jpg  

DSC_0411.jpg  

我們選擇了人最少的流行館排隊,長長的人龍旁寫著等待時間90分鐘,好心的阿嬤硬要我們去問帶小孩的可不可以先進去,但答案是不行的,只有孕婦、殘障人士及80歲以上老人才享有優先權,我們只能守規矩的排隊進場。

DSC_0428.jpg    

IMG_6502.JPG  

DSC_0469.jpg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又因為推嬰兒車不能上樓梯,只能從另一頭的電梯進入,我整個火氣湧上,想找服務人員理論,但卡爾文制止了我。這極度不合理的設計令人生氣,因為電梯又得排上好一段時間,最後我們決定把嬰兒車放在一樓,抱著AWEN上去。

DSC_0485.jpg  

DSC_0496.jpg  

這還不是最糟的,出了流行館到了尿布檯準備幫AWEN換尿布,打開背袋遍尋不著尿布這東西,當時我整個腦袋哄哄作響,心想挫尿,我死定了。接下來我整個園區問了一輪有沒有尿布這玩意兒,有的說不知道,有的說沒有,最後我和卡爾文輪流出去找尿布,這件事花了我們近二個鐘頭。最後卡爾文帶著一大包幫寶適回來,我們才可以繼續後面的行程。

DSC_0526.jpg  

DSC_0530.jpg  

DSC_0532.jpg  

天色漸暗,這時才是我們到花博真正的行程,夜晚的花博跟白天大大不同,徐徐的涼風,五光十色的燈光,重點是人潮漸漸散去,這才可以好好欣賞園區的美。一路從圓山區走到美術園區,不知不覺的又走到了新生園區。如果時間不是那麼的晚,應該再走到大佳園區,可惜找尿布花了我們太多時間。今天出門是我負責收拾AWEN的細軟,我以一個帶罪之身,希望卡爾文不要罵我太久,希望AWEN不會紅屁屁。

DSC_0537.jpg  

DSC_0540.jpg  

DSC_0551.jpg  

IMG_6528.JPG  

再次回到圓山時看到爭艷館己沒有在排隊,趁著此時再進入欣賞群花爭艷,最後來驚呼聲中結束這天的花博一日遊。好險有搶在最後時間過來一趟,感受我們在舉辦這種國際性展覽有多用心,真該給郝市長拍拍手,好啦~你連任的事情我可以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