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越大,想要減肥越是困難,之前一直嚷著要減肥的我,即使被阿文操得要死,體重硬是不掉。相對於卡爾文,在我生產的那天就整整掉了三公斤(是說,到底是誰在生小孩啊!),往後體重就每況愈下,到現在也瘦了六公斤了,每個人見了都說他被阿文操得很慘!那我呢?累就算了,如果能達到減肥的目的,那也算有個收獲,但事實不然,還被人家覺得我不夠賢良,把阿文都丟給卡爾文,天地良心啊~

好像扯遠了….

四天的巴里島回來,量了一下體重,我瘦了2公斤,呵呵

那你們就知道那裡的伙食有多差了吧!四天下來,唯一讓我覺得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就是金巴蘭的沙灘海鮮炭烤。但僅止於氣氛,餐點雖然好吃,但量太少,只有白飯吃到飽囉。

IMG_1876.JPG 

這裡一整排的餐廳桌子都是擺在沙灘上的,看起來非常壯觀,這天本來白天還下了大雨,所幸傍晚時雨勢稍稍停了,讓我們可以在戶外用餐。

因為下雨,所以也沒辦法看夕陽,如果天氣好些看完夕陽再漫步在沙灘上,累了就吃晚餐,這該多好啊!可惜,這是我的幻想,天公不做美。

IMG_1843.JPG 

首先上來一桶白飯可以讓你吃到飽

IMG_1847.JPG 

再來一盤青菜大家分著吃

IMG_1846.JPG 

最後~最後,主餐上來了,這就是碳烤海鮮,裡頭有螃蟹一隻、蝦子三隻、小魚一隻、花枝三小串、蛤蜊二個,不曉得為啥,吃完後我一點飽的感覺都沒有。裡頭的花枝讓我很驚艷,平常我是不吃花枝的,但他的花枝讓我吃不出是花枝,非常鮮嫩。我是快吃完時聽到團員在說,這花枝真好吃,才一語驚醒夢中人。

這就是我在這裡吃得最好的一餐,但居然是以沒吃飽收場,算了,白飯配氣氛吧!稍稍得到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