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3 089.jpg 

在唱完生日快樂SONG的隔天,媽媽急著打電話來說阿文整天一直喊著要捏。我笑著回答,不要理他啦!他什麼都嘛說捏捏,媽不信的跑到藥局拿回僅剩的一瓶寄放奶粉。不得了阿文狂喝捏,每二個小時要一次。結果我的耳朵充滿著,你這個狠心的媽媽,兒子要喝捏你居然都不給喝。

天地良心啊,一瓶奶粉倒掉的比喝倒的多,我怎麼會沒給喝,是他真的不喝啊!

難道,過了一歲真的會大

DSCF5705.jpg 

為了阿文吃的問題,我煩腦了好久,也想了許多方法,就連到台中也不忘衝到書店買了三本寶寶副食品書籍,但怎麼都比不過他自己改變。記得RACHEL說過她家的公子一歲前都拒色喝捏,但從一歲過後也是狂喝捏,到現在己經小學了每天都還是有喝捏的習慣。

當初聽到時我跟卡爾文都很懷疑,怎麼知道小孩要喝捏了呢?遇到了還真的什麼都懂了。目前為止阿文會正確表達的字眼就是〞捏捏〞,什麼爸爸、媽媽完全不會,當然我們也沒認真的教,反正他想叫的時候就會叫啦!

只是一歲真的會性情大變耶!感覺還滿神奇的,變得愛喝捏這是件好事,但還有什麼會變的,開始讓我有些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