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446.jpg 

這東西早在阿文滿周歲時我就想買了,當時媽媽和卡爾文信心滿滿的說不用,再不久阿文就會走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阿文不走就是不走,就連練習他都懶,走沒二步就改用爬的,逼他走還給我大哭,好像是被虐待的小孩。

人家說小孩要多爬,爬越久會越刺激腦部發展,搞不好會比較聰明。這幾個月我都是這樣安慰自己,媽媽也說了,阿文只是在選個黃道吉日起步走(最好有這麼神啦~)

到現在15個月又多了不曉得幾天了,還是不走,那天連媽媽也受不了了,跟我說去買個助步車吧!你看你看,都是你們阻止我,不然人家早學會走路了。

13:00上網找了二個賣家,問了有無現貨,今天可以寄出嗎?

14:00 二位賣家都給了有現貨,今天可以寄出。

15:00 憑著感覺選定一家,趁著上班中遛出去匯款。

隔天星期六早上,媽媽打電話來說助步車己經寄到。一整個迅速、確實,無非是希望阿文可以趕快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第一天 他老兄好奇的把玩前面的珠珠,推著它走個幾圈

DSCF6448.jpg 

第二天 只喜歡玩著前面的鈴當及珠珠,逼著他走了幾圈

DSCF6455.jpg 

第三天 靠著我們當馬戲團的表演者才勉強願意走個二圈

第四天 我們推著學步車誘惑他,不推就是不推

第五天 學步車弧單的佇立在客廳的一角

第六天 靠腰嘞~是想氣死我嗎

東西還新點點就不用,又是被阿文嫌棄的放在倉庫,再不把他的東西清一清拍賣掉,再不久就要堆成山了。

結論就是~咦....有助步車還是沒有辦法吸引阿文走路,哈哈失敗

那天跟卡爾文的對話是這樣的
CALVIN:沒關係,有胖就好
VIVIAN:沒有啊,現在還是沒破這10
CALVIN:那...有長高就好
VIVIAN:沒有啊,都一樣這麼矮
CALVIN:沒闗係,沒生病就好
VIVIAN:無言.....

我現在只希望下次健檢時醫生別在寶寶手冊上蓋個【發育遲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