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九芎湖休閒區大家很難不去注意到陳家農場,它不僅有餐廳、果園、蜜源植物及生態復育區還有休閒步道。但我們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它的餐廳,呵因為肚子實在太餓。

DSC_0916.jpg  

進入餐廳就看到高朋滿座,本想我們21小老闆應該不太會搭理,小心翼翼的問還有座位嗎?居然獲得一個十人座的大桌子,而且還不會與別人併桌,讓我真是受寵若驚。通常出遊時碰到生意好的餐廳,態度都不優。陳家農場不僅生意好,待人更是親切,老闆還會延桌的與客人打招乎聊上幾句。

DSCF8019.jpg  
這是椅子,很特別吧!而且老闆還有在餐廳旁寫著〞椅子是排過的,不要隨便移動〞,有著自己的堅持

DSC_0928.jpg  
今天點了三菜外加這裡的特色麻糬”,這個梅干扣肉真的是特別而且好吃,它的梅干不是像一般濕濕的,而是乾乾的一大沱,本來以為踩到了地雷,一吃不得了,怎麼會這麼好吃,而且梅干不只是只有梅干,裡頭還滲雜了一些瘦肉。應該是瘦肉吧!還是梅干像瘦肉?反正就是好吃^^好吃^^

DSC_0930.jpg  
一定要有一盤青菜,因為AWEN吃飯一定要配菜菜,到現在對肉還是沒興趣。

DSCF8033.jpg  
苦瓜鹹蛋。最近我超愛一道菜,上次公司出去聚餐,我一整晚就顧著眼前的那盤苦瓜鹹蛋,害得同事不敢跟我搶。今天來到客家人的地盤,這道經典名菜當然不能錯過。一整個到不行,鹹蛋均勻包裹著苦瓜,非常好吃,所以到最後也是我讓它見底的,哈哈..

DSCF8034.jpg  
我們點了一盤搗好的麻糬,看起來〞普普〞,吃起來可好吃了,難怪是招牌

DSCF8036.jpg  
別看卡爾文用得這麼順手,這可是經過老闆指導後的結果。

DSC_0933.jpg  
看AWEN吃得多開心啊

DSC_0935.jpg  
餐廳入口前種了這顆白白的毛毛的據說叫做流蘇樹(or茶葉樹)也非常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