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EN的舅舅要結婚了,當他看到喜帖時很認真的問我,

媽媽,上面的名字是寫黃什麼(他認得黃這個國字,後面二個字還不認識)

就黃xx啊!

為什麼是寫爸爸的名字,不是我的名字

你又沒有錢,寫你的名字就要拿錢出來包紅包耶!

那他可以寫爸爸的名字,下面再寫我的名字啊!

你看,爸爸名字後面是寫〞全家福〞,就代表我們一家人啊!

喔.......

 

接著,他打開喜帖

哇,上面是舅舅跟阿姨(還沒改口喊舅媽)的照片耶~

咦,為什麼照片裡面沒有我們

因為這是舅舅跟阿姨的婚紗照,當然不會有我們。

 

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隔天他老兄一大早就爬起來不曉得在搞什麼,過了一會,睡夢中的我被叫醒。

媽媽,我己經把我們的照片放進去了

什麼意思

就是舅舅喜帖裡面沒有我們的照片啊!我早上起床畫了我們放進去喜帖裡了

會不會太古椎了

打開喜帖一看,後面的確放了我們的三人的畫,還折的好好的。

我用力的抱著他,真是太愛太愛你了啦!

IMG_9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WEN 喜帖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