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個月我的腦中充斥著「秋.日本」的旅遊,對於AWEN的學校生活忘得差不多了,現在只能憑著我僅有的記憶寫下。

IMG_9721  

    本月大事,親子運動會圓滿落幕。天公做美,前一天還下著雨,氣象報告當天也會持續。但一切就是這麼神奇,這天,陽光普照。所有孩子、家長玩得盡興,而且真的有運動到,下午我和AWEN倒頭就睡。

    11/21-26我們又到了日本,讓AWEN請了四天假,旅遊其間AWEN還會擔心回來後老師說的他會聽不懂,真是愛讀書的好孩子。

    小班的時候,AWEN對於數字概念很差,每天晚上教他認數字、數數都會讓我失去理智。到了中班,某天老師居然說,AWEN的數字概念很好。我都想灑花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咦,怎麼是我的努力,不是AWEN,好奇怪??)

    AWEN,人生中的第一次告白,失敗。因為舅舅的結婚,讓他對於結婚這件事產生了憧憬。找了從小班就喜歡的對象,這人在學校生活日誌出現N次,可見他對AWEN的影響之大。小孩就是如此直接,告白不拐彎抹角。
AWEN:你跟我結婚好不好?
告白對象:不要。。。
據說,這樣的對話不止一次,AWEN不放棄的問了好幾次,當然結論依舊。所以至今倆人還是過著每天吵架、合好、吵架的生活,不斷輪迴。


結論:這就是人們說的倆小無猜嗎??

    ㄅㄆㄇ的進度一直進行中,但AWEN就是跟他們一直不熟,好似回到了當初的123,原來教小孩是件煩人的事。在他們還是臭靈呆的時候,所有的ㄅㄆㄇ都變得一樣,某天AWEN還問我,這不是都唸一樣的嗎?真是難為他了。

IMG_9711  

    123數字板是本月每天回家的功課之一,練習寫數字,看著他寫出可愛的數字還滿開心的,雖然醜,但可愛。

3_SY20131107152405-285_xl  

▲  這個月的戶外教學到了五股〞準園〞,這個地方AWEN去過二次了,是很棒的地方,當初就在想這裡很適合小朋友的戶外教學,想不到真的就來了,看了照片,AWEN玩得超級開心,真不錯。

這個月就先這樣結束了,親子運動會會再另一篇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WEN 親子運動會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