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091   

這次會放心讓EVAN參加過夜夏令營,完全是剛好有個熟識媽媽揪,而我想做這項挑戰己經在心中蘊釀很久(對,是我需要勇氣,不是EVAN),在這些巧合下就大膽的報了名。

第一天晚上和同學媽媽視訊時就央求著我們去接他們回家,原因是宿舍太過簡陋,床板硬到即使用了睡袋還是很硬。我沒看到宿舍的樣子無法想像,只覺得他們就是平常過太好,然後自己想像是去住飯店,二者落差太大無法接受。

其實所有的抱怨EVAN都沒有跟我說(都是同學媽媽事後告訴我的),跟我視訊時他很ㄍㄥ,我問一件事他答一件事。我知道他是怕自己哭出來,一直到第四晚,他終於流下淚來,我當作沒看到,但很揪心。

最後一天的下午是訓練成果的比賽(他參加的是籃球營),我千里迢迢的坐捷運轉計程車到達現場,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孩子。以前上籃球課時那個不時閃神,在旁邊無所事事的孩子,現在的眼神是發光發熱的,為了贏得比賽在場上使盡全力的。看到他們的比賽,這錢花得值得啊!

 

PS.我事後才知道他們有多克難,午餐晚餐都是拿著便當蹲在地上吃,午休就拿著睡袋躺在地上睡。宿舍內就是上舖睡覺,下面是一個書桌,一間房睡三個人。我不會覺得心疼,這是不同的生活體驗,它,也是訓練的一環。

IMG_4164

IMG_4168

IMG_4185

IMG_4206

IMG_4342  

IMG_4193  

IMG_4202  

IMG_4221  

arrow
arrow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