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要花的錢還真多,以前只知道養小孩非常花錢,原來從懷孕就是灑錢的開端。孕婦裝、內衣、內褲、維他命、腿部舒緩霜、乳液...太多太多。

懷孕之前就有靜脈曲張的我,每次到了下午腿部就會開始漲,更何況現在懷孕,所有症狀都放大了。於是在網路上找到專門幫孕婦做spa的地方,也都打電話詢問過價格。決定不再委屈自己,也許這輩子只有這次懷孕,好好享受一下又怎樣呢!但是卻得不到卡爾文和愛爾沙的支持,反而還被罵了一頓。問題不在錢,而是危險性。雖然我己經再三確認不會有危險性,但又承擔不起這風險,必竟大毛是我花了多少努力得來的,只有我自己清楚。

既然當不成貴婦,只好朝腿部按摩產品尋找,終於看到了品木宣品漫步在雲端系列,這雖然是所有比較的產品中最貴的,但它獲得網友及孕媽咪一致推薦,而我也相信一分錢一分貨,於是就給它敗下去了。事實上,用過之後真的,只能說,抽筋狀況改善了,晚上睡覺時腿部也不會痛到睡不著,真的是值得啦!

DSCF26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