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世貿的嬰兒暨孕媽咪展覽時,為了索取免費的入場券給卡爾文,所以報名了林秋香月子餐的試吃會。之前就有陸續收集月子餐的相關資料,月子餐的好吃與不好吃眾說紛紜,價錢方面落差也很大,最後我只保留了二家月子餐來考慮,其中一家就是林秋香。

對於月子餐我實在不懂,來試吃只能知道好不好吃,有沒有補到這就得派媽媽出場了,必竟她是過來人,對這方面的東西比較了解。不過媽媽比較開心的是可以見到林秋香本人,因為她說常在電視上看到她,不曉得本人跟電視上有沒有差很多?這...好像我是我請她來的目的吧!真被她打敗了。

試吃會是在林秋香經營的恩承居餐廳舉行,剛開始就由林秋香來跟們說些坐月子的觀念,還有孕期不適的解決方法,大約十幾分鐘後就開始上菜,時間算是掌控的很好。前後共上了五樣菜,有蝦子佐花椰菜、山藥牛肉、豬肝、藥膳麻油雞、紫米甜湯等,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好像在吃喜酒似的,口味清淡,不會太油,而且用料實在,最重要的是那道藥膳麻油雞還真好喝,對於害怕吃補品的人應該非常適合。

本來我是預計訂個14天的月子餐,讓我跟媽媽可以專心的照顧大毛,這樣媽媽也不用因為要幫我煮東西而太累,但整個試吃會吃下來,媽媽居然建議我直接訂一個,因為月子餐會兼顧到我的營養均衡,而且菜色豐富,我才不會吃到膩。聽到真是感動,媽媽從一開始反對訂月子餐,到後來居然願意砸大錢,只為了讓我真的有補到身體又吃得開心。

整個試吃會大約一個多鐘頭就結束了,林秋香月子餐的價錢非常硬,不會有什麼折扣,當天現場訂購會贈一本書,然後訂金只需要五仟元,其他的都一視同仁。本來會後媽媽就要跑到櫃檯去交訂金了,索性被我給拉住,因為我還必需思考到底要訂幾天,還有價錢也是我考慮的關鍵,因為一天2000元還真是太貴了。還有另一家月子餐也還在考慮,反正還有二個多月,再慢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