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無意的說出,感冒好啊,感冒就不用照顧大毛了,可以安安穩穩的睡覺。過沒幾天一語成讖,一早起來喉嚨開始痛,鼻水直流,到了下午整個人就昏昏沉沉,有感覺自己發燒了。不過晚上卡爾文也掛病號,所以暗暗打算更下去,否則會來不及帶大毛回家。

一起吃晚餐時,卡爾文看我好像很難過,於是決定當晚讓大毛在婆婆那裡過夜。人啊~只要累了,病毒就特別容易入侵。像卡爾文原本只是長顆痘痘,哪知也會病毒感染腫成一大跎,嚴重到要去看醫生吃抗生素。二個生病的父母實在無法照顧大毛,這時後悔起來為何要講出那種感冒很好的話,一夜沒看到大毛還真想他呢!

隔天早上好像退燒了,暗暗開心今天就可以一起回娘家住了。哪知到了下午又開始燒了,一燒起來便想起婆婆說的,是不是H1N1啊,之前那個誰誰誰就是這樣,要去快篩啦!第一天去看醫生時,押根沒想到自己會是H1N1,也沒問醫生是不是,但第二天持續發燒,連自己也開始害怕起真的是H1N1嗎?千萬不能傳染給大毛啊!這天因為是星期五,大毛是要回娘家的,到了家門口媽媽用飛快的速度接過大毛,馬上把車門關上叫我快回去看醫生。回家的路上暗暗的想如果是H1N1大毛應該要先寄放在哪裡,星期一要打電話到公司請假,然後請大家注意自己的狀況,也許有人被我傳染了,想到有些人的嘴臉,可能會大呼:哎呀~怎麼得了H1N1還來上班啊!反正該想的都想過一輪後,醫生用一根長長細細的棉花棒往我鼻子裡申進去,天啊!超級噁心,申得好深好深,我一直退一直退,但依舊躲不過。

快篩結果十分鐘後出爐,我……………

 

沒有得H1N1,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JUST CATCH A COLD. 好險好險,不會有人把我們母子拆開了(一整個電視看太多,哈哈)。

結論是,為人父母實在沒有資格生病,你一生病小孩就會像「人球」送過來送過去,大家會阻止你靠近小孩,只能遙遙相望,活像是八點檔被拆散的母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