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每天都在想生完大毛後要去哪裡玩,去哪裡吃好吃的,做哪些懷孕時無法做的事。但….一切都是我太傻太天真了,原來所有懷孕不能做的事,在大毛出生的那一刻起是更不能做了。

懷孕時每天想著做完月子後要出國到哪裡玩,因為懷孕時不能做飛機。從決定生小孩那一刻起,每個月都想著有可能懷孕,以致於到所有可以泡湯的地方,我都不能泡。之前到北京旅遊,整團的人在體驗腳底按摩,而我只能請師傅幫我按小腿,真是一整個心痠!

和卡爾文在一起有十年了吧!每次出門都是二輪代步,要出遊就去租車,平時有些地方礙於二輪都無法成行,盼啊盼~終於在大毛出生後,我們買了阿藍,心裡想著,我終於媳婦熬成婆了,我VIVIAN也有今天啊!但一切又是我天真的想法。每當星期六把大毛送回媽媽那裡後,我和卡爾文累了一星期的身軀整個精疲力竭,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好好睡上一覺,攤在沙發上看電視,隔天吃飽睡足了再把大毛帶回家,然後又是一星期的戰爭。怎麼生活會變成這樣,我實在想不透,這不該是我的個性啊!

力圖振作是當前最重要的事,於是就在星期六把大毛送回娘家後,我們二人便前往烏來泡湯囉!久違的溫泉,烏來還是跟之前差不多,天氣晴朗的星期六人潮並沒有想像的多,該在的攤位依然在,賣的東西也跟以前差不多,沒有新事物,短短的一條街大概十分鐘就走完了,吃了溫泉蛋和烤山豬肉串(都好好粗喔),出發前沒時間好好做功課,吃飽喝足開始想要泡湯了,但實在是太久沒來,也搞不清楚哪裡有便宜又乾淨的泡湯地點,隨便找了一家大廳很多人在等的,沒辦法,沒有做功課只好往人多的地方擠,詢問之下還真便宜一小時400元,二話不說就給它付了錢,也不需要等,咦~那大廳那些人是在等啥的,怪了!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泡湯的小房間非常簡陋,就是泡湯,也沒有給個沙發或椅子坐的,也好啦,反正我們也只是來泡湯。很多時候價值觀會隨著環境而有所改變,以前所追求的生活品質,現在慢慢的在做修正,我想這就是現實吧!該有的還是有,該做的還是做,只是要求漸漸的隨著現實做妥協。但也沒那麼糟糕啦,該堅持的還是堅持著。DSCF3571.jpg

這就是我們誤打誤撞泡湯的地點,純泡湯400元/hr,裡面是沒有窗戶的,剛開始我們都覺得會悶死在裡面,後來證明悶不死人的啦!有經濟考量的人可以考慮,對了,有窗戶的是500元/hr。

DSCF3569.jpg 

 

這天的天氣晴朗,在冬天裡這樣的人潮真的不算多,大家有空可以去烏來泡泡湯。不過,下次我如果要再去,一定會買好泡湯券。

DSCF3573.jpg 

泡完湯也才6:00左右,整條街上人潮己經散去,根據我們預估應該到了8:00後商家就全都關門睡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