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娘家住了一晚,早晨起來依舊是陰雨綿綿的天氣,活動地點只能選擇室內了。

IKEA是阿文出關後的第一個活動地點,當時我和卡爾文還先去勘查那裡的環境,確定OK後才同意放行。阿文第一次到那裡非常的開心,到處都可以看到跟他一樣坐嬰兒車的小朋友,所以也異常興奮。今天再度造訪,想不到IKEA的人會這麼多,可能外面下著雨大家也沒地方可去,所以全都擠到了這裡。看著多數推著嬰兒車的父母,我想大家的想法都跟我一樣。

照片2 227.jpg 

這裡是兒童區,人擠得滿滿的。

這裡有很多好玩好看好吃的東西,整個動線規劃得相當不錯,帶著嬰兒也不怕沒有地方換尿布。我尤其喜歡他的餐廳,大人們可以吃吃喝喝一番,嬰兒車就擺在旁邊,二旁可以吸引阿文的東西很多,所以他也忙得很,忘了來吵我們。

照片2 232.jpg 

二旁都可以擺嬰兒車,小孩還可以在裡面奔跑,有提供兒童餐椅,賣場裡也有賣,目前在考慮要不要買給阿文。

照片2 229.jpg 

我們今天點的餐點,有給阿文吃點薯泥。

IKEA裡有個小孩用品專區,阿文的用品很多都在這裡購買,我尤其推崇他的圍兜,便宜又好用5199,打從阿文還在我肚子裡就來這裡備貨,當時不覺得便宜,直到在嬰兒用品店看到圍兜兜動輒一兩佰元,簡直令人咋舌,從此只要家裡缺兜兜一定到這採買。

照片2 228.jpg 

這裡有很多小玩偶,己經買了二個給阿文了,每次給他新貨色就先送到嘴巴裡驗證一下。

照片2 231.jpg 

阿文吃得粉開心,上嘴唇還存有薯泥的削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