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尤醫生的看診真的是仔細,不急不徐不慌不忙讓你問問題,也回答你的問題。雖然會等很久,但品質若可以把持住,倒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本來卡爾文不讓阿文打流感疫苗,但詢問過方小姐後,她強力建議這一針一定要打。因為阿文本身的抵抗力不好,而且川崎症的傳染源至今仍不明,所以沒有理由不施打。

今天從一開始的量身高體重到醫生問診,阿文居然都沒有哭,真讓我驚訝。醫生說阿文氣管很好,身體一切都好。不喝牛奶這件事,醫生好像也沒輒,但建議我們可以多補充起士、大骨湯、優酪乳或優格等食物。

打了針,哭了幾聲停了,好險~

但據尤醫生說,去年阿文沒有打流感疫苗,所以今年要打二劑,這我倒是不知道。那如果三年來一直都沒打的人是不是就要打三劑,不知道........

今天在等看診時,阿文真是調皮透了,我氣到都不想理他,只有卡爾文有耐心一直陪著他,我真想當做不認識他,這個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