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尖山在我的最愛裡己經很久了,忘了是哪個小部介紹這裡很適合親子同遊,今天實際到了那裡,證明所言不假,一路上鳥語花香,陡坡不陡,隨意散步,十分愜意。

DSCF7513.jpg 
是什麼事情讓他笑成這樣呢?

DSCF7479.jpg 
我們從變葉木步道進入,旁邊就是這〞好漢坡〞,通常我看到這就直接閃,但阿文最近覺得自己可以挑戰階梯了,舉凡所有階梯都想去試試,反正這階梯不陡,就讓他試試。

DSCF7483.jpg 
結果走得東搖西晃

DSCF7481.jpg 
還給我直接用爬的,切.....

一路上阿文像在作秀,遇到人就say hi,然後say bye bye,搞得我跟卡爾文一路跟人尷尬的笑。

DSCF7494.jpg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知道嗎?

我們沒有走很遠,最大的原因依舊是阿文,沿途他好奇感興趣的東西太多了,遇到了就停在那許久。

DSCF7498.jpg 

不改他豬哥本性,見到女孩子就靠過去,摸摸碰碰的,真不知道這是遺傳誰。

DSCF7503.jpg 

DSCF7505.jpg 
矮個兒還想吊單槓,卡爾文奮力的將他舉高,滿足他的慾望

DSCF7518.jpg 

看到這十八尖山設施如此完善,竹科真的替新竹市政府帶來不少稅收,一路上都有音樂可以聽,不同路段還會有不同的歌曲,最重要的是距離與聲音算得剛剛好,不會二首歌打到(希望你們可以了解我的意思)。

http://sowhc.sow.org.tw/html/observation/eighteen/ei/eighteen.html
這裡有非常詳盡的介紹,有空大家可以去走走,很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