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68.jpg 

在還沒有小孩前,我不知道親子餐廳這名詞,自然選擇用餐地點時只會注意餐點好吃、環境優美。在有了小孩後,一切都變了,踏進餐廰第一個找的就是育嬰室與活動空間。只是需求變了,無所謂向下沉淪。

爬文努力找尋親子餐廳,為的只是希望在我們享用美食之際,也顧慮到阿文需要的活動空間,甚至在需要換尿布時可以讓他舒適一點,不要只是窩在女廁內的一個小尿布檯。

我很佩服那些標榜親子餐廳的業者,願意提供這樣的地方讓幼小的孩童用餐,你我都清楚明白,小孩子在吃東西時東掉一些西掉一塊,桌上的東西很難歸屬在固定的地方。待我們離開了,清掃更是需要耗費一些心力。

從阿文出生至今,去過的親子餐廳也算多了,在我心中真正可以稱為親子餐廳的地方少之又少。或許是阿文年紀尚小,到戶外比到親子餐廳更為適合,經過今天的青境花墅親子餐廳後,我更能了解這點,搜尋親子同遊的戶外,應該更為實際。

這裡雖不適合阿文這年紀的小小孩,但非常適合年紀稍大的小孩子,所以還是介紹給大家,讓每個星期在傷腦筋該帶小孩到哪裡的父母,有個參考的地方。

DSCF7443.jpg 
沙坑真是每個小朋友的最愛,但阿文卻是對它避而遠之,不只不喜歡玩,連碰到都不行,難不成有潔癖?

DSCF7441.jpg 
餐廳前就有一塊大草坪,上面有許多軟球供大家一塊玩。

DSCF7469.jpg 
這種搖搖椅坐上去非常舒服,裡頭有好幾個。

DSCF7473.jpg 
這一區是較大小朋友的遊樂區,屬於大型遊樂設施。

DSCF7474.jpg 

DSCF7476.jpg 

DSCF7438.jpg 
阿文呢,只願意在路上走,草地上的球不玩,沙坑不玩......

DSCF7449.jpg 
我們在餐廳旁等了好久,久到我發脾氣,最後終於輪到我們,阿文卻睡著了。

DSCF7454.jpg 
愛學大人,連喝茶都整罐拿起來,不過他只是模仿,沒有真的喝茶。

DSCF7458.jpg 
要不是他的餐點不錯吃,我也無法消氣,這湯裡好幾塊魚肉,好吃也好喝。

DSCF7459.jpg 
這高麗菜一看就知道好吃吧

DSCF7462.jpg 
我點的單腿,不錯吃

DSCF7464.jpg 
卡爾文的豬肋排。

建議要到這裡用餐一定要先訂位,否則有你等的。原本看到許多格友介紹以為那裡很大,大家的攝影技術都太高明了,裡頭真的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讓我有微詞的是洗手間,既然標榜著親子餐廳,但洗手檯很高,小朋友根本洗不到。小小的女廁裡還弄了個尿布檯(沒有育嬰室),女生、小孩、嬰兒全擠到這小小的洗手間,幫阿文換尿布真是一項考驗。

餐廳內還有一個小小攝影棚,小朋友可以來這裡拍寫真集。青境花墅停車場旁還有個親子農場,可以讓小朋友體驗不同的遊戲及DIY,可惜阿文還太小,不然參加這農場體驗應該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