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九天加上上班一星期,這十來天我和卡爾文沒有好好吃頓飯,通常是囫圇吞棗然後趕快去安撫阿文。初六時媽媽強力慰留阿文留下來讓她照顧,但之前自己信誓旦旦說過年期間要讓二位媽媽休息,我們自己負責照顧阿文。折騰了幾天,老實說自己差點動搖了,好在我內心還保留那麼一點點倔強跟良心,硬是回絕了媽媽的好意。

終於給我敖過來了,星期六遵循往例中午帶回媽媽那裡,我和卡爾文終於可以有半天時間好好吃頓飯,悠閒的逛逛街。選擇了在巷弄間的鶴家咖哩烏龍麵,乾淨的用餐環境,沒有吵雜的喧鬧聲,這就是我想要的。

IMG_1037.JPG 

一坐下來奉上一杯溫茶,整個人放鬆了下來,迫不及待的想點餐。

IMG_1041.JPG 

我點的是非常受歡迎的明蝦咖哩烏龍麵,看看那三尾大大的明蝦,別以為只是粉裹得厚,錯~大錯特錯,第一口咬下去就吃到明蝦了,不像一般炸蝦通常前二口一定是粉,這個炸明蝦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有明蝦相伴,我只吃了二尾就飽到不行。旁邊那小小的一塊甜點是紅豆麻吉,剛開始我們還覺得老闆小氣,只給那麼一小塊,為何不直接給一整塊?結果吃完主餐後配上這一小小塊甜點,不甜不膩,這麼一小小塊剛剛好,不多不少,做個完美的ending,贊贊贊

IMG_1040.JPG 

卡爾文點的是豬排咖哩烏龍麵,豬排用的是里肌肉,咬起來非常有嚼勁,肉非常飽合,一口咬下就很滿足。它的湯頭很濃郁,但又不會膩,之前有吃過吉奈屋的咖哩烏龍麵,它的湯頭濃郁但吃到後來就覺得膩了,鶴家的有股清爽的感覺。旁邊有附一碗飯,我光那一大碗公的麵吃完就要拍拍手了,實在沒有多餘的空間容納白飯。聽卡爾文說白飯非常好吃,剛開始他會把白飯拌進去咖哩,後來就單獨的吃起白飯,直說好好吃。

照片3 275.jpg 

聽說這個蛋捲很好吃,所以忍不住也點了一份,外面那層蛋皮是有味道的,裡面就是原味的蛋捲,兩種不同的口感搭配起來剛剛好,鬆鬆嫩嫩的非常好吃,如果沾上旁邊附的醬就有另外一種味道,單吃或是沾醬都很棒。80元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