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2.JPG 
是以為在拍藝術照嗎?還擺出這種姿勢

今天來到這裡彌補了我二次的遺憾。
第一個遺憾是之前的永安漁港,到達目的地時才發現整修中,一整個傻眼
http://vianlife.pixnet.net/blog/post/30026208
再來是之前興沖沖的帶阿文要去騎腳車,結果那裡沒有親子車http://vianlife.pixnet.net/blog/post/33567595

車子緩緩開進綠色隧道前就可以看到一家家的腳踏車出租處,先是看到全家人可以乘坐的三輪車,心裡己經暗暗的鬆了一口氣,反正最糟的情況就是租這種的,由卡爾文努力的踩著載我和阿文。接下來我看到親子車了,終於...阿文可以吹著風乘著腳踏車盡情的融 入人群中。

DSCF7293.jpg
先試坐看看會不會安全,再決定要不要租這台腳踏車。看來好像不錯,阿文也覺得很新奇。阿文的初體驗就交給這台車了。

DSCF7299.jpg 
父子倆一起準備出發了,加油..加油..

在這裡騎腳踏車真不錯,才騎沒多久就看到一堆攤販賣著各式各樣可口的餐飲,二話不說馬上停車補充體力。

DSC_0214.JPG 
聽說騎腳踏車的是卡爾文耶,怎麼你看起來那麼餓

DSC_0218.JPG 
好愛這張照片喔

DSC_0219.JPG 
今天的天氣很好,然後過年期間阿文可以睡得比較飽吧,整個皮膚吹彈可破耶

DSC_0232.JPG 
怎麼沒多久時間,阿文又化身憂鬰男孩兒了呢?阿文後面那台就是三輪車

DSCF7331.jpg 
看海的父子

DSCF7340.jpg 
檢了一顆石頭有什麼好開心的呢?小孩子就是那麼容易滿足,還一副驕傲的樣子

這裡正確的名稱應該是新屋綠色走廊,只是距離永安漁港很近,所以通常都會說永安漁港旁的綠色隧道。其實我很想把整個隧拍下來,因為真的滿漂亮的,但我一直小心翼翼的跟在卡爾文父子倆後頭,深怕有個什麼閃失。

那天天氣好又有風,騎腳踏車非常適合,但中途有個小孩居然給我拉屎,周圍沒有個椅子什麼的,我跟卡爾文只好躲在一個大招牌後面幫阿文換尿布。會躲在招牌後面純粹是我們二個人怕丟臉,不是怕阿文露點。我只能說,我們換尿布的功力己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出發時是順風,騎得非常輕鬆,回程變成逆風,可把我們累慘了。但整體來說這裡是非常適合親子同騎的綠色隧道,應該不會發生那種小孩後來抵死不騎,父母最後只好一手扛著腳踏車,另一手控制方向盤的窘境。

消耗完體力就該飽餐一頓了,大約四點多往永安漁港過去,天公做美,今天有日落,實在太幸運了。DSC_0261.JPG 
停了好久車子,竟然也變成了一個難得的景觀。

DSC_0274.JPG 

DSC_0262.JPG 

整建後的永安漁港看起來就是規劃過的,分為生鮮區、熟食區和乾貨區,裡頭餐廳玲瑯滿目,最後我們選擇了高平海鮮。我只能說便宜又大碗又好吃,漁港的海鮮就是不一樣,好吃好吃。但也是有缺點的啦,那天阿文沒有餐椅坐,只能我們輪流抱著吃,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

要走之前卡爾文看到那裡有好多炸的喜相逢,我看那外表不太討喜所以完全沒有吃的慾望,但卡爾文那天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硬是買了一些回家,等到我們把阿文弄好上床後,我拿了一隻魚來吃,吼~即使冷掉依然可口,早知道就多買一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