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EVAN的二上寒假就這麼過完了。

本來安排台東四日遊,因婆婆臨時需要開刀而取消,這個寒假、過年我們完全沒有出遠門,就只是附近走走的一日遊。

這次的寒假我幫EVAN報名了大墩神奇寶貝闖關冬令營,他大為滿意,每天回家都吱吱喳喳說個沒完,還一直要我追加烘焙班,可見大墩真是深得他心。今年暑假不用再瘋狂蒐尋冬令營了,直接報大墩。

20170124093750_IMG_0300  

結業式那天,幾個家長相約帶著孩兒們到桌遊店,那是我第一次進到所謂的桌遊店,還真是不錯,孩子們一桌玩著各式各樣的桌遊,我們則是坐在另外一桌,喝著咖啡閒聊。雖然過程中孩子們還是會爭吵,但店長很有耐心,都能適時的排解紛爭,我們也能暫時喘口氣。

IMG_5284  

好險,最後有幫EVAN報名了學校的寒輔班,過完年的那一個星期EVAN每天過著像開學後的日子,早上跟我一起出門,下班我去接他。現在婆婆腳不方便不能幫忙看顧,媽媽顧著小BABY,我們只能自立自強,自己的孩兒自己顧的概念。

這次的寒輔EVAN班上報名人數太少,合併到其他班級,本來還擔心他不適應,當初有答應他,會適時的請假帶他出去走走,結果公司真的太忙,一直到最後一天才請了半天假,帶他到松菸附近的TankQ

這裡非常適合小男孩(女孩應該也很ok),門口就是寶可夢超夯的玩偶,一進到店內簡直瘋了,滿滿的公仔,連裝飲料的杯子也是造型杯。我們點了有名的行李箱餐點,對於這種餐廳(哪種?)本來對餐點的要求是不高的,但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吃,而且量很多。

IMG_5008IMG_5274IMG_5221  

吃飽喝足,前進我們二個都很愛的兒童樂園,這次我又發現EVAN可以坐雲霄飛車了,一坐上去他馬上愛上,又重覆坐了一次。很意外的發現一台自拍機器,還進去開心的留下紀念,也為EVAN的寒假劃上美麗的句點。

IMG_5285  

PS…

就在開心之餘,星期六老師傳來訊息表示,他因為叭啦叭啦(過程就不詳述了)的因素己經離職,這讓我平靜的心起了大大大波瀾。群組裡好幾百條的訊息討論著,氣憤的家長情緒性的字眼,讓我忍著不再讀,卻又好奇的繼續看下去。

開學日校方展現了誠意,先安撫了不安的家長,又以飛快的速度安排了家長說明會。新任導師目前大家都還在適應中,後續如何大家都在看。一年多換了三個老師,大概也可以寫下紀錄了,只能期許EVAN班級可以因禍得福,新任導師可以帶領同學們往更高更遠的地方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二 小學生 寒假 TankQ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