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75.jpg 

這個場景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光陰的故事那些男孩女孩打籃球的地方。想當時我也是每天守在電視前看著,實際到了記憶中的地方,只是細數著這裡就是他們做什麼做什麼的地方,感覺依舊不太真實。

DSC_0529.JPG 

DSC_0530.JPG 
一到這裡阿文就開心的爆走,大大的廣場夠他走的

DSC_0546.JPG 
後面就是一元等 一美的地方啦~
但今天只有冷眼旁關的媽媽,哈哈....

DSC_0547.JPG 
天氣陰陰的,但基隆嶼還依稀可見

DSC_0551.JPG 

為何這裡叫做白米甕?據說以前這裡有一個洞口會流出白米,所以當地的人把這裡稱做白米甕。以前白米之於人們是非常重要的,但我一整個希望它流出來是銀子吶

DSC_0554.JPG 

DSC_0566.JPG 

基隆真是個常下雨的地方,台北明明沒雨一進到基隆就開始細雨棉棉,所以即使大年初一這天遊客也沒有很多。更糟糕的是找不到東西吃,只好一路往基隆廟口走,果然那裡還是有人性的,抱著阿文硬是闖進夜市,想不到對於夜市的東西阿文也吃得津津有味,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其實基隆的砲台還挺多的,我明明就是要去大武崙砲台,聽說那裡才是真正光陰的取景地點,但開車的卡爾文硬是說白米甕。我想不管是哪個砲台的景色都是不錯的,因為重點都是為防止敵人入侵所蓋,當然視野要好才能觀測到敵人的蹤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