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隔了四個月左右,我們又再度到尖石鄉,沒辦法那裡的美景讓我一直難忘。

這次選擇了位置沒那麼高的薰衣草森林,內灣去了很多次,每次都會看到薰衣草森林的牌子,但總沒有進去的衝動。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倒是去過一次,那裡規畫得很完善,整個後山都是美麗的薰衣草,只是進去的路難行,不過聽說那裡的路己經改善很多了。

一踏入尖石店,一看就是這個fu,整個充滿紫色的森林,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標語。服務人員個個訓練有素態度和善,在我們還沒想好怎麼進入那個有階梯的餐廳時,那位小小個的女孩兒己經扛起我們的babycar走上樓了,我們是很不好意思,但她好像若無其事覺得沒什麼,真大心

IMG_5761.JPG 
想寄一封信給誰呢?任你挑選,只要投進去其中一個信箱就可以了。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薰衣草森林是由二個女生為了自己的夢想一手打造出來的,經過了多年版圖己經日漸壯大,對於他們強調回歸大自然及人與大自然和平共處的初衷,我想他們有一直在努力著。

IMG_5879.JPG 
很漂亮的用餐區。

剛抵達時還露出小小的陽光,於是我錯估的山上變化多端的天氣,沒有把外套帶下車,然後,我和阿文雙雙掛病號,至今未全癒。

IMG_5777.JPG 
阿文這個背影儼然就是個型男,我們二人就是為了這身勁裝才感冒的啦~真的愛水不怕流鼻水

IMG_5781.JPG 
非常認真的看著menu,是真的看懂嗎?

DSCF7211.jpg 
認真的研究大熊熊

IMG_5776.JPG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標語或標誌,而且衷於原色〞紫〞

IMG_5816.JPG 
看阿文笑得多開心,不曉得在三八什麼。

這裡的餐點我就不多做介紹了,不太建議來這裡用餐。

IMG_5840.JPG 
看看風景會比較值得,漂亮的山巒

IMG_5851.JPG 

IMG_5854.JPG 
在這裡我有留下自己的新年願望,也看了大家的願望,我發現大家求的不多,只要課業all pass,身體健康...等等,這種平凡的幸福。平凡雖然無趣卻很重要。

IMG_5856.JPG 
到了這一區,阿文一副賊賊的模樣,不曉得又要搞出什麼名堂

IMG_5862.JPG 
果然又是對繩子情有獨鍾,拚命的搖晃它,還好他沒有去把別人的願望卡撕下來

IMG_5868.JPG 
最近阿文非常喜歡電話這玩意兒,會自己拿起電話說「喂~媽(阿媽)~」,真好玩

IMG_5875.JPG 
還認真的拿起來看,不懂裝懂

本來這區只有我們,漸漸人潮越來越多,大家紛紛坐在旁邊看阿文搞笑。結果有人告訴我,媽媽~小孩子長得跟你好像喔!啊...第一次聽到人家這樣說,害我有點不知所措,只好回答「算他幸運」

IMG_5880.JPG 
像徵薰衣草森林的薰衣草(好像有點繞舌喔)

IMG_5892.JPG 
採花賊

DSCF7228.jpg 
這表請還挺好笑的

DSCF7235.jpg 
最後還有琳瑯滿目的香草產品任你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