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51-1.JPG 

怪象一

現在小孩子學跆拳道健身好像也沒啥奇怪,但早晨等公車時,不小心抬頭看到了這個廣告『預防霸凌,要趁早』。心裡靠聲又起,這是什麼跟什麼啊!是怎樣學跆拳道到學校跟同學互打是吧,看誰打贏誰就比較高明。

以前的父母怕小孩去打人,履履要去學校跟同學家長跟老師道歉,現在的父母深怕自己小孩被碰一下,所以需要防身?校園霸凌的根本解決之道是這樣嗎?

我想小朋友需要的是勇氣,說『不』的勇氣,有勇氣自然可以杜絕別人的欺負,如果連勇氣都沒有,即使學了跆拳道也出不了手啊!

阿文還沒接觸到現今的教育,這讓我很慶幸,面對現今的教育制度我是既擔憂又生氣。雖然不是教育學者,但還是忍不住想要發洩一下。

怪象二

最近在研究be*U的學步鞋,實際到店裡看了一次,對於全皮的鞋子我是愛不釋手,不止樣子可愛,整雙鞋看起來就是有質感,但價錢非常不親民,所以那次我並沒有下手。

某天到了新光三越讓我想起這裡有櫃,這天阿文也有帶在身邊,於是我們到了尊貴童裝部,為什麼要說尊貴呢?因為層樓的童裝都是赫赫有名的名牌,我們根本碰不得的。

小姐並沒有因為我們看起來寒酸而不理,反而很熱心的幫阿文試size,然後….我們沒有買。

原因是,當小姐在跟我說一萬二萬的事情,那感覺好像是很小很小的錢,搞得我整個價值觀錯亂。(大家別誤會,那裡的鞋子沒有那麼貴,萬字起的是入會費)

再則是,如果我今天買了這一雙這麼貴的鞋子,對於阿文來說是不是也會造成他的錯亂,以為以後穿鞋的感覺都是這樣。

想想小姐也很可憐,上班時的價值觀和現實的價值觀要分開來,這是內心的拉鋸吧!像我如此虛榮的人一定做不來。

既然我無法讓阿文以後享受到優渥的物質生活,那就不要有開始,以免連阿文價值觀也錯亂了。

 

雖然阿文無法擁有,但很推薦給沒有經濟壓力的父母

be*U頂級真皮學步鞋,超輕,僅100公克重,小baby穿著學習走路毫無負擔,可保護雙腳之細緻肌膚,不受地板異物之傷害。
可選擇訂做 - 烙印姓名,或不訂做 - 直接購買店內鞋。

 

手工鞋的10大特色: 

  1. 後跟支撐踝關節的特殊內襯設計,能強化腳後跟的支撐力,減少腳踝的受傷。  
  2. 高柔軟度的彈性足弓設計,合乎人體工學,增加站立時的支撐,分散腳在跑跳中所承受的壓力,使腳部適當的減壓,穿著時更能省力。
  3. 有專利的最寬入口設計,可讓孩童能最容易的快速穿脫。
  4. 為了使be*U鞋品可永久收藏,發明了無膠水之厚真皮鍵盤鞋底,永無脫膠問題,並獲得專利,鞋底採環保可回收的橡膠顆粒,不但材質優良,更有最佳之止滑性。鞋底使用4mm的高品質厚牛皮,使鞋子有最好的穩定性、厚實質感。
  5. 鞋品使用防潮抗菌的強韌蠟線,且採手工縫製,穿起來更合腳、更服貼。

皮料有 100多種顏色,可以任意讓客人選色搭配,並發揮創意,創作自己最愛的鞋品色彩。在皮革選用上,是採歐洲進口頂級的牛皮、羊皮、馬鞍皮、袋鼠皮,有最佳的吸濕及排汗性,且親膚性最好,穿著最舒適,而經久耐用的特質,才能使鞋品長久收藏。

  1. 特製寬度的楦頭,是特別為東方小朋友所做的設計,一般的父母在選購孩童的鞋子時,大多只會注意長度,而較不注意寬度,其實好的寬楦才是不傷腳的最主要的因素,小朋友的腳指頭可在鞋子裡頭自由的活動與生長。
  2. 臺灣大多數鞋品皆是窄楦鞋子,會因為寬度不足而壓迫雙腳,造成小朋友還未固定的軟骨,畸形發展,只有be*U鞋依腳部需求設計有「自然成長寬度空間」,才能使小朋友的腳正常健康的成長。因穿著者,有時穿襪有時不穿襪,故有可調整式側黏片,調整每日寬度需求。
  3. 超過300以上款式,15個主題風格的各種式樣設計,任君選擇。

以上取自be*U官網http://www.be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