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週年慶至今,荷包就一直在失血,眼看這個會令人失去理智的時間己接近尾聲,而我也不止一次告誡自己,今年就到此為止,但事實卻不然。

早在幾個月前我的二支手錶相繼沒電時就動了買新錶的念頭,必竟這二支錶都己經用了超過七年以上。最近卡爾文又一直問我生日要什麼,我第一個閃過的就是手錶,但你別以為卡爾文會全額買單,我的生日禮金是有上限的,所以如果想買錶,自己還得花上一筆錢。

就在我遲遲未決定時,一個不小心又讓我看到朝思慕想的天梭錶【TISSOT】,想也知道以我的定力一定忍不了多久。心魔一直來找我…..

永和這家鐘錶行是老字號了,服務好又熱情,老闆娘問我想買什麼錶、預算多少,我一概回答不出來,心裡暗暗想,只要我喜歡一切好談,當然太貴的我還是買不起啦!

看了好幾款都不甚滿意,雖然價錢都挺漂亮的,但眼賤的我偏偏看中了裡面的高單價錶,害老闆娘誤以為我是為了TISSOT紀念錶來的,跟我說了這是力洛克紀念錶,啥~什麼是加洛克??這下該老闆娘疑惑了,還問我,你不是為了力洛克紀念錶,那為何會挑中這隻呢?啊就喜歡咩

於是老闆娘跟我說了Le Locle(力洛克)紀念錶的由來

2003年天梭為紀念品牌誕生150週年,推出最具天梭風格的腕錶--Le Locle(力洛克)自動系列。它的命名源自天梭的誕生地--瑞士小鎮力洛克。該系列是天梭唯一使用其誕生地作為系列名的腕錶, 也是獻給天梭150週年最有紀念性的禮物。簡潔經典的制表工藝充分呈現天梭的品牌精神,優雅外型、穩健內涵像徵其品牌的源起與創新。

DSCF6943.jpg 
我買的是白色,黑色也很好看,但己經有了一支FENDI黑色了,所以這次選擇白色的。

DSCF6945.jpg 
近看裡面的圖騰更明顯,不鏽鋼錶殼及錶帶,藍寶石玻璃錶面。這都是老闆娘告訴我的,對於錶我沒研究也不太懂,完全是看表面,整個就是不理智。然後這還是一支機械錶,酷吧!我居然有了第一支機械錶。

老闆娘不太PUSH我買這支錶,一直推薦其他款式,原因是這支錶很好賣,通常擺上去不久就會賣出,還常常缺貨,所以他不怕沒人買,只怕廠商那裡缺貨進不到貨。我知道如果今天不買這支錶,往後幾天便會一直朝思慕想,最後還是會再去買的,與其跑二次不如就當場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