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人腦筋動得快,把工廠的一部份拿來做為觀光展示,不僅可以帶來一筆可觀的收入,更可以替公司打嚮知名度。而我們呢不但可以更了解蜡筆的製作過程,也從中獲得了樂趣。

就在龍德工業區內,車子剛進來時,心想是不是走錯地方了,就像一般工業區啊,怎麼會有個什麼觀光的蜡藝館呢?

沒多久又大又鮮艷的蜡筆就佇立在眼前了,門票150/人,小孩好像三歲前不用門票,雖然有點小貴,但有了門票就可以參加他們過五關的蜡藝體驗。

DSCF6820.jpg 

第一關蠟筆著色,我和卡爾文選了不同的圖案開心的畫了起來,太久沒有畫畫了,感覺非常新鮮,小孩都不想管了,讓他隨便走吧!

DSCF7044.jpg 
這就是我和卡爾文的成果畫,應該看得出來我們二個都沒啥藝術天份吧!不過這感覺像是重回孩提時光,有點時光倒流的感覺。

看到我畫的成果,卡爾文硬要畫得比我好,結果卯起來認真畫,我跟阿文只好到大白板前亂畫一通,這感覺還滿爽的。

DSCF6823.jpg 
阿你是會不會畫啊,瞧你認真的。大家別誤會,後面那些東西是前人留下來的,不是阿文畫的。

DSCF6834.jpg 
這下有認真在畫了,筆拿得有模有樣,但....怎麼會是用左手呢?難不成真遺傳了我的左撇子,這部分我正在觀察,好像真有這種傾向。

前面一堆大白板,後面居然還來個大鏡子,不得了阿文開心得不想走,整個自戀的在前面邊照邊塗鴉

DSCF6842.jpg 
先test看看鏡子會不會跟他做相同的表情

DSCF6846.jpg 
也試太久了吧,終於拿起畫筆來,但啥都沒畫出來。

好不容易來到了第二關,做彩色筆。
每個人可以做二支彩色筆,有幾個顏色可以選擇。
製程:先將筆心吸滿水-->把筆頭敲進去那個圓圓的小洞-->吸滿水的筆心放進去-->蓋上筆帽-->完成

DSCF6850.jpg 
蓋上筆帽後要用旁邊的槌子把筆帽槌進去才算完成。

DSCF6852.jpg 
手工自製彩色筆完成,但現在應該都是用機器來完成,不用這麼麻煩啦~

第三關  製作星星蜡筆

IMG_4978.JPG 
就在這些各種顏色的材料中選自己喜歡的放到模型裡面,經過機器出來就變成星星蜡筆了。

DSCF7046.jpg 
完成品就是這樣,因為過程有經過機器,所以自己只是選顏色,不完全是DIY

第四關   製作字母OR數字蜡筆

選擇自己想做的字母或數字模跟顏色,拿到機器前灌漿通過機器,出來就是熱騰騰的字母蜡筆。

IMG_4972.JPG 

這個也是利用機器做出來的,所以我們只要選擇模型跟最後把成品刮起來就可以。

 DSCF7045.jpg

這就是成品了,我的M有小瑕疵,怎麼在橘色裡怎麼會有黑色點點呢?黃色R比較好看耶。

第五關   人體彩繪

這一關我們都沒有興趣,因為大家都用顏料在身體塗得亂七八糟,到時候還要洗掉很麻煩耶。你看~我們就是那麼理智的人,所以也做不出什麼瘋狂的事來。不過他們用的顏料是很容易就可以洗掉的,不用太擔心。

前面五關都是我和卡爾文在玩,阿文就在旁邊東走西摸,終於到了星光大道了。這裡有許多衣服可以讓我們選擇,想要讓小朋友變成什麼就可以去選衣服然後穿上。

我選的是可愛蜘蛛人,穿上去雖然可愛,但整個人更矮了。

DSCF6857.jpg 
剛開始他抵死不從

DSCF6858.jpg 
終於肯走了

DSCF6862.jpg 
最後還是哭了

阿文就是這樣,很沒有安全感,一定要我們陪在身邊,不然一定瞬間大哭。
跟之前抓週沒有二樣,真是上不了大場面,唉~有待我們再努力,儘量訓練他囉!

走到最後就是販賣部啦~
到了這裡才知道,原來我們的門票每張可以抵用100元來買紀念品,那這樣算起來門票也不算貴嘛!必竟我們在裡面玩得挺開心的,最後我們選了浴室塗鴉筆,等阿文再大一點可以在洗澡時拿出來給他亂畫,水一沖就會掉了,感覺挺不賴的。

DSCF7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