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一年的太歲年,到現在終於可以say goodbye,想想去年在我身上的不順包羅萬象,也都咬著牙撐過。以前不太相信犯太歲這事有那麼嚴重,但真遇到還不得不信。

細數去年開始,阿文住院、工作變動、婆婆腳開刀....。多次想換工作,多次打住。多次想送阿文去托嬰中心,又多次打住。多次想專心做個家庭主婦,又多次打住。這些種種的內心掙扎,到現在都圓滿解決平和落幕。

去年阿文經過多次的改變,不管是變得可愛、變得不可理喻、變得聰明、變得可以自理生活(當然是少部分)、變得知道父母的角色是什麼、變得會說很多話,變得可以溝通.......好多好多的改變,他的成長我看到了。

工作上咬著牙我撐過來了,從一開始每天戰戰兢兢,怕一做錯就被罵得變豬頭,到現在己經可以掌握到技巧,不用常常加班。看得見往後日子的美好(希望如此)

新的一年,我仍舊希望身邊的親人、朋友、同事都身體健康,這比什麼都重要。

今年阿文可以順利去上學。(關於這點我倒是挺擔心的,因為阿文怕生的個性,我想到時候一定有得搞)

今年可以帶著阿文出國旅行。

今年可以擺脫手氣背的一年,賺進一點外塊。

今年可以多點時間坐在沙發上翹二郎腿。

今年可以.............................

其實對於現在的生活我己經很滿意了,不求什麼只希望安穩過日子,那就是幸福了。

知足常樂啊!(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抱怨一些有的沒的,但這是人之常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