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出差回來心情極度需要釋放壓力,也對AWEN有著深深的愧疚,於是認真的找尋出遊地點,幾經考量後選定了拉拉山的恩愛農場。心虛的打電話預訂二天後的房間,電話那頭的老闆覺得我太荒唐(哈~我只是想碰碰運氣,搞不好有人突然取消嘛!),沒有就沒有嘛,幹嘛那麼拽,當時的我是這樣想的。

既然無法完成我想旅行的幻想,只好請卡爾文找個地方帶我們出去走走,後來他說了個〞東眼山〞,一聽就覺得是個怪地方,但反正也沒地方去,就去走走吧!

接近東眼山時一陣大塞車,仔細看了一下,咦這裡不是角板山嗎?記得上次來時沒這麼多人啊,今天是怎麼回事。再看看二旁都是在賣水蜜桃的耶,靠~原來現在是水蜜桃季呀,難怪民宿老闆對於我要訂二天後的房間覺得荒唐,哈哈~原來是我白目。

說到今天這個目的地還真不錯,雖然入門票還挺貴的,但在這炎炎夏日要找個避暑的地方不容易,而這裡的涼爽完全深得我心。剛開始聽到卡爾文說爬山時,整個人都提不起勁,但這裡根本不算爬山,應該叫健行才對。第一次帶AWEN到這種地方,他玩得很開心,不止到處把妹,還自己走了一段不可思議的小山路,我都感動得快要流淚了…..

DSCF8323.jpg  
沿途二旁都是聳立的樹木,太陽根本照不進來,超舒服的

IMG_7259.JPG  

IMG_7264.JPG  
AWEN邊走邊玩,不管是看到的新事務還是手邊的玩意兒,都可以吸引他的注意。

IMG_7266.JPG  

回程還是有到角板山走走,上次吃的黑豆花一直念念不忘,這次又來光顧了。老闆那種舀花生的豪邁,吃起來真是有快感。

DSCF8347.jpg  

既然現在是水蜜桃季,一定要帶盒回來嚐嚐囉,但我實在太天兵,不曉得水蜜桃是要買大顆的。阿我是想說一大顆一個人一次吃不完啊,所以想說買小一點比較剛好。還自以為聰明的跟老闆娘聊起天來,等到付完錢走人後卡爾文才生氣的告訴我,哪有人選小顆的買。我真的不知道啊,而且真的耶,大顆的比較貴耶,大人饒命啊.........

上山時居然看到綠光森林就在這附近,真不可思議耶,之前本來找了大家一起到那裡玩,因為寒流來襲取消了,想不到無心插柳下居然看到。原本回程時本來要進去喝杯咖啡,但天色己晚只好作罷,下次一定安排早早出門,不再錯過。

arrow
arrow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