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8.JPG  

1/5 終於找出時間到神腦辦理NP,據了解要申請中華電信IP4S專案必須先從其他電信公司NP過來,才可以在好不容易排到我時拿到手機且可以通話。

以往經過住家附近神腦時總看到人潮洶湧,今天一進門發現沒有號碼牌可以抽,也沒人理你,一家三口進到狹小的店面,感覺整個都被塞滿了,趕緊問了服務人員怎麼排隊,得到的回答只有〞等一下〞。

好不容易等到我了,啥~證件不齊,好,今天是我的錯,辦理NP需要雙證件,這是我的疏忽,摸摸鼻子,一家三口打道回府。

 

1/6 跟卡爾文再三確認證件全部帶齊,這次一定可以成功。有了昨天的經驗,一進門趕緊抓到櫃檯服務人員說明來意,不一會就輪到我了。

今天AWEN有些不耐煩,從一進門就直喊著我要看手機,全部的人都對著我們行注目禮,不管,小孩子不管什麼行為大家就是覺得可愛。

證件拿給服務人員開始辦理,今天總算可以成功了(心中暗想。中華電信己經發簡訊通知,19就輪到我了,這樣算算,正好滿三天可以通話,OH YA

小姐,你的駕照過期了,(什麼~過期了,那過期不能辦嗎?)
那你還有什麼證件?
我還有健保卡,但沒有照片。
那不行哦。
那怎麼辦,我只有這三種證件了。
那建議您明天到中華電信服務處辦理,那裡可以接受健保卡沒有照片。

什麼鬼啊!重點是我的駕照才剛過期耶,而且難道從照片上看不出來是我本人嗎?要不是為了IP4S我有必要來受你們的氣嗎?我真的氣到頭昏開始鬼叫,不管了,我直接到台哥大辦就好了,管你比較伐算,老娘差那幾個錢嗎?(對啦,以我最近真的就差那幾個錢)

 

1/7 一早起床卡爾文就說,等等吃完早餐就去中華電信,此時我氣還沒消,意興灡珊。今天外面還下著雨,難道我們一家三口還要騎著機車,冒雨到中華電信辦那可笑的NP

卡爾文逕自查著住家附近的中華電信,然後整裝並催促著我,就這麼半推半就的把NP辦好。

營業處就是不一樣,什麼證件都可以接受,態度也好得沒話說。

其實辦好了心理還是挺開心的,現在就等三天後1/10領我的IPHONE 4S囉!

 

1/10 這天下班趕緊飛奔回家,之前看到預約的神腦門市大排長龍,也不曉得今天要排到什麼時候,所有資料準備齊全到達門市,YA~人好少喔,哈哈!

不一會功夫就輪到我了,前後大約花了40分鐘,我拿到IP4S了。

  

結論:你要辦手機很簡單,只要卡拿出來刷就好。你要辦NP不簡單,所有證件得齊全,還不能過期。疑愛注意喔!

 

經過這幾天使用iphone,我真的開始依賴它了,上下班一定要拿出來查公車到站時間,這樣節省了好多等待時間。坐公車想睡覺就睡,不想睡就拿起手機看看新聞或查查資訊。重點是它的質感讓我拿起來感到很滿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anlife 的頭像
    vianlife

    微安的小日子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