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3 292.jpg  

早在公司春酒抽獎前就撂下狠話,今年就算抽到大獎我也不會高興,不是我太跩,而是今年是家樂福禮券(殘念),對我來說形同廢紙(這麼說好像又太過呵)。

答案揭曉,最不想要的卻往往又會是我,沒錯,我抽到大獎了。婆婆和媽媽都受惠了,我卻得花錢請同事吃下午茶,那我到底得到什麼?

對。得到了同事們的感謝。

不管如何,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條高仕『奧地利藍莓起士條』,一般時候我是不敢吃藍莓這東西的,某天同事拿了一條請我吃,基於別人的好心不可以糟蹋的心態我吃了下去,想不到異常的好吃。

它的乳酪不加任何麵粉,底層是奇福消化餅乾,藍莓與起士搭配得恰到好處,起士的奶味不奶(我怕吃奶味超重的東西),不濃重的口感不會讓人覺得膩。

照片3 293.jpg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的包裝,一條一條精緻的包裝好,不用切不用拿刀叉,打開就可以馬上吃,也不會掉得滿地是屑屑,超貼心的包裝。

照片3 291.jpg  

結果購買慾超強的同事們,吃完馬上又團購了起來,看到大家吃得如此開心,我花錢也花得值得了。

arrow
arrow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