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們出現在仁愛路著名的不孕症診所。
因為剛好是
MC來的當下,老劉評估後認為可以今天開始實施療程,既然決定了就不要浪費時間,這也正合我意。
看著卡爾文學習著如何打針,劑量如何。嘴裡說著害怕,其實我是相信卡爾文的,我知道他可以做得很好。
很快的前面的療程安然度過,我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應的反應,取了
5顆卵子。取卵當天,我哭得上氣不接下氣,護士和醫生都嚇到了,一直問我很痛嗎?哪裡不舒服?其實沒有很痛也沒有不舒服,只是覺得自己為何要走這一糟,然後藉機會哭一下。

老劉說因為我還未滿35歲,規定一次只能植入3顆,也好啦,能中一顆就中了,不用多只要精。
植入後安穩了三天,然後開始了試管療程中最痛苦的一個階段,我中了
OHSS獎,那十幾天真是生不如死,肚子脹到32腰,所有的褲子都沒辦法穿。期間老劉出國,護士要我到中山醫院找張醫師掛急診,那時我想我應該快死了吧!
也因為這次的急診提早開獎,我知道我成功了,快樂與痛苦夾雜著,但我終於有了力量繼續熬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