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初期,我猶如驚弓之鳥,每天戰戰兢兢,深怕一個閃失大毛就會不見。所幸老劉的診所離公司還滿近的,一有狀況就趕緊坐小黃去報到。
公司的同事跟主管都對我很好,只要我不好意思的說要去看醫生,她們馬上二話不說的叫我趕快去,真的很感心啦!也因為狀況不斷,所以在五週時就看到大毛的心跳了,大毛真是貼心,怕我擔心也挺爭氣的。
接下來的二週一次向老劉報到,狀況都非常好,大毛也都慢慢的長大著,
11週時老劉終於給了我畢業證書,代表著我跟其他孕婦一樣可以到一般的醫院做產檢了。因為之前感受到中山醫院張醫師的細心,當然也就決定到那裡產檢。
但老天似乎覺得給我的考驗還不夠,畢業的隔天,居然出現大量的咖啡色分泌物,當時在洗手間嚇傻的我,努力讓自己鎮定,然後思索著處理流程。因為正值星期天,醫院和診所都沒有看診,上網搜尋所有永和的婦產科有沒有看診。命運總是捉弄人,最後找到唯一有看診的婦產科,居然是之前誤診,讓我半夜急診把一邊輸卵管切除的庸醫。怎麼辦呢,無計可施下,硬著頭皮還是去了。
而這個咖啡色分泌物困擾了我二週之久,看了三次醫生,終於在農曆年前好了,而當時我也十三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