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4  

我是不太喜歡寫食記的,好吃可以大大讚賞,不好吃寫出實話搞不好會被告。那天心血來潮,拿著禮券帶著AWEN到阪急,錢沒花完放在身上還真對不起自己。

但是怎麼回事,大家都餓成這樣嗎?阪急裡面的餐廳每家都在排隊,是有這麼好吃?還是我太久沒到大城市,這裡早己是這種模式在運做。

最後找了一家燒臘店,隨便吃吃圖個溫飽,總比帶著AWEN排隊來的好。

但隨便吃的壞處就是感覺像沒吃,隔壁的誠品,整層都是可口的蛋糕咖啡,選擇性好多,每家都想吃,最後AWEN被這可愛的杯子蛋糕吸引了。

照片 017  

原來這家杯子杯子蛋糕就是DJ吳建恆開的,之前聽說滿夯的,今天誤打誤撞的品嘗到。AWEN開心的選擇了獅子蛋糕,我看到上面的奶油就提不起興緻,後來卡爾文選了一個奶油有顏色的叫〞莊園紅酒蔓越莓〞。

照片 018  

照片 021  

我和卡爾文本來興趣缺缺的蛋糕,AWEN卻吃得開心,後來卡爾文跟我說,這奶油跟一般的不一樣耶,而且還滿好吃的。小心冀冀的吃了一口,呵,完全顛覆了我既定的印象,上頭的奶油一點都不奶,還有一咪咪的微酸,配上底下的蛋糕完全不甜不膩,難怪這杯子蛋糕會這麼夯。

照片 027  

照片 023  

這樣一個小小蛋糕,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多,再搭配茶飲或咖啡,就覺得恰到好處。

午茶套餐(但沒有時間限制)蛋糕+飲料 169元,滿經濟實惠的,這天我們是晚上8點多來吃的,還是可以用這個價錢。

照片 031  

本來沒想到介紹這杯子蛋糕,是有天哄AWEN睡覺時,他突然說,媽媽,那個杯子蛋糕好好吃喔,我們下次再去吃好嗎?一開始還想,什麼杯子蛋糕,後來恍然大悟,對啦,是有那麼一回事,下次一定再帶你去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杯子蛋糕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