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4  

AWEN爭戰過不少百貨公司,每次經過兒童遊戲場所時,總會給它跳過讓過,有時候AWEN會吵個幾聲,但很快就會被別的東西吸引,而我們也不喜歡在一個地方待那麼久(一進去至少二小時)。

直到這個颱風天,一早起來決定帶AWEN去看電影,這是他沒有嚐試過的,從吃早餐時就開始教育,看電影必需遵守的秩序,AWEN也非常期待今天的電影初體驗。

一家人準備好、出發,抵達環球購物中心,正當排著隊買票時,卡爾文赫然看到,熊麻吉是限制級的,我揉揉眼睛不敢相信,這部不是齣喜劇嗎?怎麼會是限制級?本來還跟AWEN說我們去看熊熊吧,這下糗了。

時間又還早,百貨公司的人還很少,走到樓下看到愛樂園只有二個小朋友,就讓AWEN到裡頭玩玩吧,不然人都來了,難道要打道回府嗎?

愛樂園在許多百貨公司裡頭都有附設,很多父母都會讓小朋友進去玩,但我不是很喜歡。記得有次婆婆問我有沒有讓AWEN進去玩,我回答沒有,婆婆的表情讓我感覺我們對AWEN不是很好,好像是我們捨不得花錢讓他進去。但事實上不是這樣的,外頭一堆好玩的東西,戶外空間比在這室內小小的空間好吧!

照片 023  

裡頭的顏色用得非常鮮艷,可能這樣比較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愛樂園年齡層是較小的,裡頭所有設施都有為小朋友做保護措施,在裡面除了怕打架、搶玩具,其他的應該可以放心。

照片 031  

照片 036  

這個積木是AWEN待最久的地方,每次排積木他就可以很安靜、很認真。認真的男人真帥氣。

照片 037  

這個旋轉熊熊很溫和,他才可以不害怕的一直坐。

照片 039    

還有餘力擺動作,不然早就抓得緊緊的了

照片 041  

二樓還有二個遊戲

照片 043  

這個氣球屋大家玩得好HIGH,所以我拍的照片全糊了,這張是唯一還看得清楚的。這天我穿著裙子,進到裡面整個裙子都吹翻了,為了不傷大家的眼睛,我緊快逃了出來,隔著門簾在外面看。

照片 045  

照片 050  

這面牆畫得好可愛

照片 053  

想也知道AWEN不敢坐這個東西,既然都進來了,每樣都要體驗看看才可以,我把他抱了上去,剛開始還算穩,沒一會兒就被甩了下來,還好他沒哭。

照片 056  

所有小朋友都把積木往裡丢,AWEN差點被淹沒,後來他大叫,我快被淹死了,才奮力的往裡面鑽出來,好好玩的反應。

今天的愛樂園初體驗,AWEN並沒有玩得很瘋狂,大人在旁陪著也挺無聊的,所以這種地方還是久久來一次就好,郊外踏青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