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62 

剛開始接到這個任務時,老實說我有咒罵幾聲,覺得學校是在找家長的麻煩。冷靜下來後,我平心而論,搞這萬聖節趴最累的其實是老師,他們要搞全班的學生,而我只要負責AWEN一個就好。所以剛開始我只是害怕,因為我一點創意一點想像力都沒有,一整個好緊張。

隔天,大概全公司都知道AWEN要搞萬聖節變裝了,同事很好心的幫我在拍賣網上找了又找,然後一一被我否決掉,很機車的一個人吧!(我錯了)

我不曉得AWEN同學會做到如何,是普通還是跨張,原則上萬聖節裝扮是要嚇人的,但現在可能不只嚇人裝扮,最多還是男生帥女的俏,女生穿個公主裝我還可以應付,但男生我完全沒輒。

 

IMG_4349 
剛開始買回來的照型只有披風和帽子,總覺得少了個什麼,隔天又去文具店買了這個南瓜袋讓AWEN可以裝糖果。

 

IMG_4432  
同事也怕AWEN造型太普通,買來了這個搞笑眼鏡來增加特色

 

IMG_4434  
AWEN載了以後真是太好笑了,但整個臉都不見了。

 

IMG_4454  
整個造型是這個樣子

 

IMG_4457  
又拿出另一隻眼鏡來試,但跟整體造型不搭

 

IMG_4461  
最後把黑色搞笑眼鏡的鼻子拆下來,這樣才看得到臉,整個好多了,這也是最後的定裝造型。

 

卡爾文有給我看外國小朋友的萬聖趴造型,個個華麗且用心,但這樣的造型要價應該不低,只穿幾個小時,這樣值得嗎?自己動手做,更是為難我。

IMG_4462  
我本來以為AWEN會挑三撿四,這個不用那個不弄的,想不到他超配合,玩得很開心。我真的低估同儕間的力量了。

 

最後,最後我選了一個最普通的衣服,普通到覺得對不起AWEN。今天進到校園,我真的錯了,我太小看萬聖節變裝的力量,每個小朋友都搞得好真實好用心,AWEN遜掉了啦!老師還安慰我,沒關係還有中班和大班二次,下次再扳回一城,我整個汗顏……

是說,還有二次機會,那我是不是現在就要趕快來想明年怎麼搞了。 

arrow
arrow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