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49  

「綠海」這家親子餐廳在我口袋裡蔵了好久,去過的人都只有稱讚,讓我好奇這裡有什麼魅力想一探究竟。大家都知道,婦女通常都滿難搞的,尤其為了小孩,什麼該注意的、該有的設備都會被拿出來說嘴,當然說到底都是為了孩子,這些污名我們都忍了下來。所以要當一間好的親子餐廳是非常困難的,更何況是讓大家稱許的。

這間綠海一進門就讓我加分了,親切到讓我安心。這天,卡爾文去停車,我獨自帶著AWEN先進來,一開始有點擔心控制不住他,但他們讓AWEN有如坐上賓,開心到忘了爸爸還沒來。

IMG_4230  
桌上那個就是專屬的兒童MENU,不僅色彩鮮艷還有注音,分為車車餐及飛機餐。

IMG_4229  

一般的餐廳頂多給小朋友一套餐具,偶爾會有用紙杯倒上一杯茶,但這裡有專屬的兒童MENU,經心挑選過的青蛙餐具,讓AWEN感覺受到尊重。不要以為小孩子沒有感覺,通常我們到餐廳用餐AWEN很重視他有沒有餐具,有沒有水杯,有沒有餐墊,這都可以讓小朋友在心裡大大加分,而且會要求下次還要來。

IMG_4231  
專心的研究起他的菜單。有看到AWEN屁股下的青蛙椅墊嗎?打電話來訂位時餐廳就告知我當天小孩子比較多,兒童餐椅不夠用,但會給小朋友椅墊這樣可以嗎?連這個都顧慮到了

 

本來以為親子餐廳在這麼多用心設計下,餐點普通也就可以,但不然。我點的是火鍋,卡爾文點的是千層麵(沒有想到餐點這麼好吃,所以都沒有拍照),我們都一樣讚不絕口,吃得好滿足。難怪,難怪去過的人都說好。一家餐廳的用心,大人和小孩都可以感受到。

IMG_4238  

IMG_4239  

IMG_4247  

最後送上甜點,別以為只是甜點,還有大哥哥當場表演折氣球,逗得AWEN好樂,最後送上小朋友一定會開心的氣球,整個午餐ENDING,快樂的繼續下個行程。

 

後記

§ 當車子緩緩的走進女中路,我和卡爾文都覺得似曾相識,回憶起原來多年前我們就曾經來過這家餐廳,只是當時沒有訂位,被拒絕在門外。當時服務人員拿了一張名片打發我們走,還挺生氣的說。原來人家真的是生意太好了,來之前一定要先記得訂位喔!!

§ 裡頭的大哥哥大姐姐真的超親切的,隔壁桌的孩子在哭,馬上有個大哥哥去逗弄,甚到還抱起來安撫,這這真是太貼心了,父母吃飯時最需要的就是這種臨時保姆,不然一餐飯都吃不好啊!

§ 離去前去上了洗手間,親子廁所內小朋友的小馬桶居然也是青蛙,超級可愛,趕緊叫AWEN進來看看,他馬上使用了小青蛙廁所,哈~

IMG_42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餐廳 綠海 宜蘭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