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三歲多的年紀,AWEN比較能自己玩,有自己的想法,不用像之前這樣陪著他。但有時還是要我們陪他玩烤肉、煮飯之類的遊戲,整體而言,他是長大了不少。

最近有幾樣他愛玩,也可以玩出心得的東西,在這裡幫他做個紀錄。

湯瑪士火車。之前買了入門款,後來為了獎勵他買了二樓,這天一買回來,他們二父子可忙了,卡爾文在研究著如何裝,AWEN在旁邊很想幫忙,卻總是幫倒忙。

IMG_4101  

IMG_4102  

這個玩具看似不需要智商就可以玩,但重點是如何組裝起來,對於AWEN現在還有些難度,必需要大人才可以完成。

IMG_4104   

IMG_4105  

 

巧虎送的xx,不是不寫出來,而是忘了這個全名叫啥。之前我跟AWEN一起組裝過,但我沒什麼創意,全都是照說明書上面的來做。

這天,AWEN自己很認真的在玩,組合完成後開心的展示成品,這讓我太驚訝了,他介紹這是船,也組得太好了吧!

IMG_4759   

IMG_4761  

 

 

畫畫。以往給他一張紙,他總是隨便畫個幾筆,或是亂畫一通,沒有一個具體的東西出來,那天在婆婆家,他說要畫畫,沒多久我看到了感動的爸爸、媽媽。

IMG_4090   
這是在家畫畫的樣子

IMG_4436  

IMG_4437  

我問他哪個是媽媽,他說長頭髮的是媽媽,爸爸是短頭髮的。

 

積木。之前買了班恩傑尼的100PCS積木想要創造AWEN的想像力,剛開始都是請他當小幫手,我們一起看著圖卡拚出具體的東西。某天,他居然自己拚出了椅子,事隔一陣子了,想不到他還記得怎麼拚出來。

IMG_4342  

對了,對了,還有AWEN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唱唱唱歌啦!他可以隨時隨地大聲唱歌,也不管會不會丟臉,在路人看他可愛的同時,也會抬頭看看媽媽長什麼樣啊!最後附上他唱歌片段娛樂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WEN 三歲 玩具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