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評比完全是個人不客觀的感覺,隨便看看就好

千房大阪燒

這天我們從清水寺回到京都車站,肚子好餓又好累,就直接在京都車站找吃的,往車站的裡頭一直走去(聽說是南邊,但我對方向無感)到了地下街的百貨FISMY B1有好多好吃的,最後選擇了本來要去大阪才吃的千房大阪燒。 

第一輪點了餃子和人氣NO.1ミツクス燒,還有一個誤以為是豆牙菜結果上來的是泡菜。 

那個餃子卡爾文和AWEN都直說好吃,慈母如我,為了留給AWEN吃,我一個都沒有吃到。ミツクス燒難怪是NO.1,好好吃啊,整個很扎實。但一個吃完好像只有五分飽,於是又加點了人氣NO.3的道頓堀燒,這個也很好吃,但比起ミツクス燒是鬆軟了些,裡頭還有加起士,整體而言是好吃的。如果二個硬要比較,當然還是相信上頭的排名啦!

京都アバンティ支店
京都市南区東九条西山王町31番地 京都アバンティB1
営業時間:11:0022:00(オーダーストップ 21:30
花費:3900円
好食指數:★★★★★

IMG_7356

IMG_7358

IMG_7364

IMG_7365

IMG_7367

IMG_7368

IMG_7369

 

BROTHERS CAFE

這家咖啡廳就在人來人往的難波站往心齋橋方向,地理位置很好。這天從京都轉戰大阪真的很累,我們三個人體力都不太行了,AWEN率先倒頭睡著,為了讓他有個休息的地方,我和卡爾文也需要咖啡因提神,於是選擇了這裡。 

圓弧造型的門面其實裡頭並不大,是專門賣煎餅的店,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可口,甜的鹹的都有,很多大阪的上班族就點鹹的當午餐。我們點了水果煎餅,光看這個擺盤就覺得美味。上頭是果仁奶油還吃得到小小顆的果仁,對於不敢吃奶油的我這樣的搭配我很喜歡。 

咖啡是我這幾天在日本喝到最可口的,即使是點了卡布其諾還是喝得到咖啡香。可以讓AWEN睡覺,我們又吃得美味,CP值算是非常高的一家店。 

地址:〒542-0076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60なんばCITY 1F
南海線なんば駅より西へ、難波中交差点北東角。徒歩1分。
営業時間 10:0022:00
花費:1790
好食指數:★★★★

IMG_7422

IMG_7380

IMG_7379

IMG_7381

CHA CHA喫茶 

話說來到京都怎麼可以不喫茶呢?雖然我們喫茶是為了AWEN需要睡覺的地方。早上在梅小路玩到體力盡失的AWEN,在公車早就呼呼大睡,抱著一個小孩哪裡都別想去了。匆匆的在路邊找一家店就進去歇息。 

卡爾文點了抹茶牛奶,老實說有些失望,我想像的抹茶味道應該更重些。我點的是抹茶套餐,如照片所拍。紅豆很甜,甜點的抹茶味依然太淡。不過看AWEN睡得香甜,這就夠了。 

地點:清水寺站牌附近
花費:1250
好食指數:★★

IMG_7268

IMG_7247

IMG_7249

IMG_7259

 

大阪 老爺爺起士蛋糕 

出發前做功課,許多人都推薦到大阪一定要買老爺爺蛋糕,我們沒有刻意的去找,只是逛著逛著就看到了它,正巧又沒有人排隊,這樣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我有記得要拿刀子,但老闆居然說要錢,好像是說100円吧!我也忘了,但還滿生氣的,哪有賣蛋糕不給刀子的,更何況我們是遊客,哪裡生刀子啊! 

印象雖然不好,但這起士蛋糕還真好吃,回到TOKOYO INN,我們三個人先把手洗乾淨就這樣扒著吃。隔天早上飯店早餐難吃到爆,我們又回房間繼續吃著這個蛋糕。這個蛋糕好吃又不貴,難怪大家會推薦。 

老爺爺起司蛋糕
地址 :大阪市中央区ナンバ3-2-15 (難波車站高島屋對面,南海通入口旁)
營業時間:09302130
價格:580
好食指數:★★★★

IMG_7452

IMG_7453  

IMG_7455  

IMG_7457  

 

ガんこ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這家店叫啥名字,有特地把它的招牌照下來,只可惜網路google也找不到。這家店是在心齋橋隨便找來吃飯的一家店,結束旅程前我們把錢都砸在這裡了。

 

從一進門我就覺得這裡一定是賣給觀光客的,吃到後來越來越其怪,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不管是不是賣給觀光客的,這裡的東西不難吃倒是真的,可以點套餐也可以單點。

 

我點的是烏龍麵+鰻魚飯,這種組合很好,我跟AWEN可以各取所需。卡爾文點的是握壽司+烏龍麵,另外又加點烤肉串和啤酒。東西都不錯吃,而且我們吃得超飽。如果你到心齋橋附近逛街不曉得要吃什麼,認明這個招牌,可以進去嚐嚐。

 

地點:心齋橋
花費:台幣2000元左右
好食指數:★★★☆

IMG_7448  

IMG_7444  

IMG_7443  

IMG_7435  

IMG_7451  

 

 

 

arrow
arrow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