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迪士尼了,沒有AWEN之前我是誇下海口說絕不會到迪士尼樂園的,對於這種假的玩偶,卡通裡面出現的人物我可是極為冷感。想不到AWEN才一歲多我就破功了,呵呵呵........

DSC_0625.jpg  

DSC_0650.jpg  

先前卡爾文找的暢遊迪士尼功略,在這天完全派不上用場,不曉得香港怎麼會熱成這樣,又完全沒有風。才走一小段路我們三人就汗流浹背,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IMG_6594.JPG  

在買迪士尼票時卡爾文有順便買了餐券,餐券在園區有滿多家餐廳可以使用,最後我們選擇了河景餐廳。雖說早就知道香港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差,但我想在迪士尼裡頭的應該會親民些,但答案是否定的。

IMG_6600.JPG  

第一個排隊體驗的就是這個「叢林冒險」,每條小船上會有一個導覽的服務人員,沿途看圖說故事,說著冷笑話,我實在笑不出來,但小孩和老人就不同了,總會被逗得哈哈大笑。

 IMG_6611.JPG  

AWEN從頭到尾一臉茫然,不曉得該笑的點在哪,不過有看到動物時都會比著說出名字,不知道的就會說「那個」要我回答那是什麼。

 

IMG_6636.JPG   

第二個玩的就是這個旋轉木馬,園區裡面最好排的我看就屬這個遊戲了,雖然很無聊,也算讓AWEN有了初體驗。

坐完這木馬後,AWEN看到旁邊的小飛象一直比著要去玩,我們只好順著他的意願。但排得有夠久,後面又有阿陸仔一直要插隊,最後我和卡爾文生氣不排了。

IMG_6705.JPG  

就說我們不適合迪士尼吧!在裡頭晃了一下,完了二個遊戲就累了。住在DISNEY HOTEL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想回飯店休息就可搭接駁車回去。看好遊行時間再回到DISNEYLAND。

遊行隊伍開始了,首先看到的就是無緣玩到的小飛象

DSC_0693.jpg  

DSC_0699.jpg  

遊行隊伍裡的人個個活力四射,跳得有勁。

DSC_0710.jpg  

所有卡通人物全部出籠

DSC_0723.jpg  

我最愛的維尼,真是太可愛了啦^^^^^^^

DSC_0732.jpg    

DSC_0749.jpg  

其實裡面有好多好多人物我都不認識,但那氣氛真是歡樂

DSC_0787.jpg  

這個好像叫巴斯光年,這個衣服很可愛

DSC_0794.jpg  

DSC_0684.jpg  

整個遊行隊伍結束,AWEN從頭至尾都是這個表情,哈哈.........。期間還被熱鬧的音樂吵醒,張開眼看了看又繼續睡得香甜,真不曉得這地方是為了誰來的。

IMG_6712.JPG  

IMG_6729.JPG  

夜晚的迪士尼舒服多了,人潮沒那麼多,天氣沒那麼熱。八點整的重頭戲就是煙火,這個部分是用錄影的所以沒有照片。我只能說迪士尼真是砸下重本,燈光加煙火少說也有二十分鍾,每天這樣放耶,可見賺得多多啊!

IMG_6743.JPG  

看完煙火後所有人都往商店湧入,原來煙火的背後是要大家心甘情願的掏出錢來呀,高招,高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