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每個人精神都不太好,原來是昨晚的床實在太難睡了,大家都腰酸背痛的,我還以為只有我這個孕婦有這個困擾,原來大家都一樣,這樣我也平衡些了

下午下了雨,好像到哪裡都不適合,不過導遊有安排光復糖廠這個必經之地。雨澆息了大家的興致,真正下車吃冰的人並不多,這個行程好像是多餘的,只為了殺時間。早早就到了晚上入住的第二個渡假村〞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這個地方跟昨天可是天壤之別,服務態度親切,設備優,還有溫泉,房內用的東西都很高級,有柔軟的床舒服的沙發,落地窗外還有很棒的view,即使下雨也無所謂了啦,在房裡就是一種享受。 

DSCF2678.jpg  

DSCF2680.jpg 

當天晚上的buffet和隔天的早餐害我的飲食控制破了功,因為裡面的餐點實在太好吃了,顧不了什麼少量多餐了,先吃再說。前一天可以忍住是因為餐點太難吃了,這天當然不同了,美食擺在眼前,吼~怎麼忍嘛!我跟卡爾文說你們公司是把所有子彈用在這裡了吧,難怪前一天的行程那麼差。有了這個渡假村,大大的提高這次旅遊的分數,昨天的不愉快都可以彌補過來了。

第三天的上午天氣放晴,終於可以好好的看看這個渡假村。我們選擇的是「蝶舞步道」,因為既然來到了所謂的蝴蝶谷當然要先看蝴蝶囉!這條步道不會很陡,很適合我現在的狀況,沿途真的有好多蝴蝶,本來還想相機一定拍不到,因為蝴蝶飛來飛去的根本來不及,但事實上錯了,蝴蝶多到隨便拍都有,簡直像是世外桃源。

DSCF2701.jpg 

DSCF2704.jpg 

DSCF2707.jpg 

在出遊前沒有上網查查富源蝴蝶谷是什麼地方,住過後覺得非常棒才上網看了一下,不得了,我們住的房型一晚要價12000,即使現在有促銷活動也要7200,好險是跟著卡爾文公司一起去,否則我看我應該捨不得花那麼多錢來住一晚。這裡所有的景觀都是天然的,不像前一晚住的兆豐,有太多人工,感覺很假。想想也挺可惜的,如果現在不是六甲之身,我一定會將這裡所有景點走一遍,好好享受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