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2011/6/6(一)

傍晚,當我把AWEN送上車時,他有些疑惑,但沒有哭。
考慮了二天,加上卡爾文和婆婆猛敲邊鼓,我終於答應讓婆婆帶AWEN到小姑家住四天。
平常時間被AWEN佔得滿滿的,這下突然多出了好多時間反而不曉得要做什麼。
和卡爾文到夜市"認認真真"的逛了一圈,也買了一直想買的帆船鞋。
回程路上卡爾文說:還沒九點耶,我沒作聲。
回到家抬頭看了時鐘說了:還沒九點耶。卡爾文說:ㄚ我剛不是說過了嗎?
不曉得......整個人感覺空空的............

DSCF8093.jpg  

三人的雙人床,越睡越覺得冷,瑣性把冷氣關了,AWEN沒有擠在我和卡爾文中間,
我們卻己習慣個據一方,留著中間寬廣的位子。
沒辦法.........是習慣了..............

自從AWEN出生後就很少拿的包,這幾天可以拿出來讓它見光了

DSCF8087[1]  

 

DAY 2       2011/6/7(二)

昨晚我居然失眠了,睡了醒,醒了又睡,擔心著AWEN在那裡睡得習不習慣。
上班間打了電話給婆婆,那頭的婆拉高音調的說〞好啊〞,跟姐姐玩得很開心。
什麼晚上會叫PAPA MAMA,根本連一句都沒叫啊!
哇哩咧,你這沒良心的小孩..........也氣自己沒用..........

下班前打了電話問卡爾文晚上要做什麼,怎麼平常想了許多AWEN不在我們可以做的事,
現在一件都想不起來了,做什麼都感到沒力氣.........


「壽老大」今天又休息,對面的「金鍋子」久久之前來吃過,印象中還不錯。
點了「冷湯麵」,新奇耶,裡頭放了西瓜,整個人清涼了起來,好吃好吃。
靠~這什麼鬼啊!怎麼有這麼好吃的小菜,這個「茄子」和「苦瓜」是怎麼搞得那麼美味啊!
難怪...難怪...每次看韓劇裡的男主角或女主角冰箱裡總放著一盒盒的小菜,隨時可以拿出來配飯吃,
如果給我這種小菜,我可以吃上二碗飯。這「金鍋子」以後一定要常來。
出了館子,看到「雲南婆婆」依然大排長龍,忍不住嗆聲,真正的美味在這裡啦!
我只能說,住在永和真是太幸福了..............

 

DAY 3       2011/6/8(三)

聽婆婆說,至目前為止AWEN仍沒有想起PAPA MAMA,每天玩得很HIGH。
姐姐就像他的小傭人,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把他服侍得好好的。
什麼分離焦慮,在AWEN身上不見蹤影,我看是我有分離焦慮吧!

今天晚上和卡爾文到公館吃泰國菜,AWEN在的時候沒辦法來吃,今天來大塊朵頤一番。
吃得很飽,卻覺得少了什麼.........

DSCF8091.jpg  

看了半年的「事發的十九分鐘」,利用這幾天終於看完了,托婆婆的福。
看完覺得很sad,對於校園霸凌事件,好像沒有解決方法,那以後AWEN如果遇到了我該如何處理
無解..............

DSCF8118.jpg  

 

DAY 4      2011/6/9(四)

今天和KAMI去CHRISTINA喝了貴婦下午茶,感覺這星期過得太輕鬆了。
AWEN不在,我又休半天假,會不會等AWEN回來時不習慣啊!

不過今天最讓我恍然大悟的是,每次看到電視某位大嫂團一員,總是覺得我認識她,問了卡爾文和愛爾沙他們都說沒有。
原來他是我高中同學,難怪只有我覺得眼熟,長期的疑惑終於得到解答。

DSCF8105.jpg  DSCF8107.jpg  DSCF8099.jpg  

是說...我也太跨張了,連高中同學都想不起來........

雖然AWEN沒良心,今天還去幫他買了三件上衣,真是欠他的.........

DSCF8112.jpg  DSCF8114.jpg  DSCF8115.jpg  

一直想去做手足保養,終於在今天實現了,這算是AWEN不在唯一的收獲吧!
不過這家做得不甚滿意,下次再找一家試試看。

婆婆今天打電話告訴我們,明天他們就回家了
AWEN終於要回來了,馬的...真的會想他耶!

人真是容易習慣的動物,想當初沒有AWEN,我和卡爾文也自己過了那麼多年,
他也才加入一年多,卻改變了我們所有的生活,
難道我們....回不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