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7  

某天卡爾文突然說要買台滑步車(PUSHBIKE)AWEN,那陣子光AWEN的衣服、玩具己經嚴重超支,我認為卡爾文根本把AWEN寵上天了。

平常看他也不會如此積極,但這次不管我怎麼說都執意要買這東西。每天在搜尋適合的PUSHBIKE,還看了許多的部落格,後來他告訴我,決定要買捷安特的PUSHBIKE了。

有天在健寶園看到一台PUSHBIKE停在門外,正是我們要買的那台,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心裡有些鬆懈下來,好像不那麼反對了。

那天我們二個都比平常早下班,卡爾文說我們只是先去看看就好,我想也好,就看看。

然後,莫明奇妙的錢就掏出來,當天接了AWEN就去領車了。

IMG_1285  

AWEN看到車子超級開心,一直說我有腳踏車了。

IMG_1292  

IMG_1295  

  

有了車子只是第一步,練習才是最重要的課題,剛開始AWEN根本沒抓到訣竅,屁股都沒坐在椅墊上,所以每次練習一下就累了,一直到現在,其實還沒抓到精髓,只是平衡感越來越好,越騎越快而己。

  

這台滑步車每個人看到都會問,怎麼沒有輪子?所謂滑步車就是從小訓練平衡感,騎順了就可以上兩輪的腳踏車,不用輔助輪。以前我們會先用輔助輪來當學習腳踏車的方式,但其實對練習平衡是沒有幫助的。

照片 003  

照片 004  

照片 005  

有了這台車,每到假日總可以讓AWEN消耗許多體力,又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每次AWEN牽著這台車,大家總會指指點點的說,好漂亮的車喔,讓他走路都有風。不過說老實話,這台車還真的很漂亮,現在的小孩子真幸福。

arrow
arrow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