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巴樂的標喔!

 

很震撼的一年

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人就是不能有壞心腸

這麼快就報應回我身上

一度我以為自己生病了,否則怎麼對於〞玩〞這件事提不起勁,到了年底該計畫著元旦假期、春節假期、假日該去哪裡?

以往,我總能輕易的說出好幾個地方,有玩就會有工作的動力,但,我怎麼了,哪都不想去,什麼都不想說,持續到目前為止,依然是。

心理生病,傳到了身體,伴隨而來的是真的感冒,又持續了十來天,病毒一直留在我身體,不走。

工作上算是徹底死了心。卡爾文說,我不可能領到遣散費,只因還有利用價值,公司不會放過我。很好,這真是一個互相利用的世界,我利用著公司,公司也利用著我,很公平不是嗎?

 

 

很幸福的一年

我現在的幸福來至於AWEN,看著他一天天成長,開始懂事,開始可以和我聊天,開始和我吵架,這些生活細微的小事情,累績成我的幸福感。

今年最開心莫過於AWEN終於上學去了,從一開始的不捨,每天哭哭啼啼離情依依,到現在每天吱吱喳喳的跟我說著學校的事,我知道我的小孩長大了。

是一種幸福,更是驕傲。

 

 

很安慰的一年

小店漸漸步上軌道,我和愛爾沙從來沒想過會走到今天,就一直一直被推著走。

該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感謝愛爾沙對小店的付出。希望小店的營業額越來越高,吸引更多朋友前來,由衷的感謝。。

 

 

很難過的一年

這一年手足的感情起了變化,我最在乎的家人被現實逼到了絕境,開始了互相責怪,心裡很痛,感覺被撕裂。所幸。現在己恢復平靜,但下次呢?

我很少怨天尤人,如今卻怨政府的〞德政〞影響了我們。放寬外勞限制,讓我們這些真正依靠外勞的家庭受到重重的阻礙。外勞們取得了人權,我們卻得低聲下氣的希望他們可以待得下去。很無奈,卻得堅強。

 

 

不管2012發生了多少不好的事,希望2013一切順利,把不好的事都趕走。

 

 

展望2013

2013希望小店越來越好越來越順利

2013希望AWEN一直一直健康快樂

2013希望工作露出曙光

2013京都旅遊可以實現

2013重拾英文課本可以進步神速

2013我的姐姐和弟弟都可以找到歸屬

2013我愛的家人和朋友身體健康

……………………………………….

其他陸續增加中

老天應該不會覺得我太貪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