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二天半假期呢?每個人聽到都嘖嘖稱奇,天下事無奇不有,我見識到了。在這裡就不詳加描述,說了也不會信。

事發太過突然,我又非常珍習這二天半的〞自己時間〞,老實說,在元旦四天連假結束前,我跟卡爾文說,真希望我有自己的半天時間,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我想老天是聽到了,一口氣給了二天半。

我非常珍惜的認真的計劃著,深怕辜負了這意外假期,然後好多事就這樣湊巧的牽連在一起。本來計劃著這件事就不跟婆婆提了(很難解釋怎麼會有假),一樣在平常時間去接AWEN。假期前才突然知道,婆婆己經感冒很久了,醫生也看了四次。這怎能叫我繼續裝傻下去,於是這假期多了一件事情--接AWEN。也就是說,不管我白天去做了什麼,一定得在下午4:30前回來。

這二天除了早上送AWEN上下學外,其餘的時間都是自己的。不急不徐吃早餐喝杯咖啡再看一會兒書,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好開心,今天我不在其中。

IMG_5719

IMG_5718

前幾天才買二本吉本巴娜娜的書,趁這時候趕快來看。這二本書都是描述親情的,年紀大了男女情感的書己提不起興致,反而這種回歸家庭本質的很能夠吸引我。而吉本巴娜娜的筆觸可以輕易的帶領我進到書中,讓我看完後還會細細回想,不時的出現在腦海。

 

IMG_5724

去了一趟龍山寺,這裡可以安定我的神經。

 

 IMG_5732

到bebe cafe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可惜上個年度的特休排不上,就在今天一定要去。

為什麼想去?很單純,我就是想一個人去一個不熟悉的地方,想試試自己找路,自己安靜的坐在一間喜歡的咖啡廳內。當然這間餐廳是我萬中選一,面對碧湖公園,有著獨特風格,個人堅持的地方。

意外的好找,文德捷運站二號出口,往中油加油站方向走去,未到中油前有一個紅綠燈,過紅綠燈對面的7-11,走進巷子(文德路101巷),直走沒多久就會發現己經變成內湖路二段103巷,神奇吧,完全不用轉彎。然後欣賞著湖景,不遠處就可以看到bebe cafe的招牌了。

我是店裡的第一位客人,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拿起我的書看著,剛好在餓的時候餐點上來了,雖然時間有點趕,但這短暫的時光己心滿意足。

 

IMG_5736

先在碧湖走走看看,這裡的環境真清悠。

IMG_5754

入坐後就不想起身了,本來有想拍點照片,後來想想算了,反正這裡己經夠多人介紹了。今天的我只想安靜。

IMG_5756

IMG_5757

 

 

 

IMG_5758

IMG_5759  

IMG_5760  

這裡不招待6個以上的"團體",真好,衝著老闆的這個堅持,我喜歡這裡。

 

得逞的在第二天睡了回籠睡,終於可以賴在床上不起,這是我從AWEN出生後難得的機會。

找了一個下午逛了街,雖然不想花錢還是想悠閒的走在東區。我只能說,這二天半就像是阿拉丁神燈似的實現我的願望,時間一過我又回到原點。

很開心,利用這二天讓我體驗當一個家庭主婦,每天接送小孩上下學的這種美好時光,但還真不能久,上班還是比較適合我啦!

若要說這二天半還有什麼想做的事沒做,那就是看電影了,我有努力想找一部電影來看,可惜最近ON檔的電影沒有我想看的。下次,下次吧,搞不好什麼時候又有這等好事發生,就約定下次。

 

arrow
arrow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