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快也快,說長也很長,今年9天的年假就這麼過完了,沒有意外的,什麼事都沒做,卻意外過得渾渾噩噩。

沒有計劃過年的旅遊,以為好歹近程的應該不成問題,如今只能寄望4月的京都行了。

來紀錄一下過年的這9天吧!

 

2013/2/9(六)

今天除夕,我們依舊到了易牙居圍盧。這裡真的很不錯,菜色好,價錢公道。明年如果有人不曉得到哪裡圍盧,強烈建議這裡請列入考慮,但如果看見我請當作沒看見。

 

2013/2/10(日)

大年初一這天睡得很飽,以為往後幾天就會這麼過下去,如今想來這天是奢侈的。

大姑從台中回來,計劃著到三芝賞櫻,我們做陪的跟著,先到富基漁港吃了午餐(此時己經2點多,不曉得為何一定要到這裡吃海鮮,三芝那裡好多特色咖啡簡餐店,只能過門而不入)。

IMG_5915  

買海鮮這種事我完全不懂,就讓他們殺個片甲不留吧!

用完餐這下總可以賞櫻了吧,怎知繞了半天不見櫻花蹤影,我在後坐補個眠,醒來後問卡爾文現在要去哪兒?居然是〞回家〞。

我是沒有太大的失望,但AWEN一覺醒來也問了同樣的問題,反應可是激烈了。大喊著,我都還沒玩到為什麼就要回家?超好笑的。

 

2013/2/11(一)

大年初二回娘家了,終於。即使沒做什麼事,坐在那裡吃東西聊天我都覺得爽。

 

2013/2/12(二)

在娘家住了一天,大年初三載著媽媽和愛爾沙到環球購物中心吃吃喝喝逛大街,我和媽媽各買了一雙鞋,一起買東西真開心。原來購物還是需要一個不理智的伴跟著你一起亂買才會開心的,這應該是購物的宗旨吧!

 

2013/2/13(三)

大年初四,早上起來臨時決定到台中大姑家,隨便收拾行囊出發都己經中午了,到台中吃過午餐後趕到汽球博物館,人家的活動都己經結束,只能在園區晃晃,紀念品區買顆汽球。

IMG_5957  

不過台中的天氣實在太好,在這裡幫AWEN拍了好多照片。

到大姑家天色都己經暗了,這時公公突然高血壓發作還流鼻血,到了澄清醫院掛急診,所幸沒有大礙,虛驚一場了。

 

2013/2/14(四)

大年初五,這天大家決定到大坑賞櫻(沒錯,又是賞櫻,這家子怎麼這麼愛賞櫻?),據說,中部的民眾賞櫻最佳景點是武陵農場,擠不進去退而求其次就是大坑了,根據新聞報導,到大坑賞櫻排接駁車得花上三小時。

IMG_6091  

一行人老人+小孩,對了,還有一位昨天剛掛急診的公公,重點是從昨天出了醫院後他身體一直不舒服,就這樣大太陽底下排了三個鐘頭,新聞所言不假。至於櫻花是看到了,只是太大費周張了。

本來說好住二天就回台北,樂朵初六得要開工,但卡爾文卻硬要再住一晚。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是男人間的戰爭,即使對方只是個十歲的小男孩,依然激不得啊!

 

2013/2/15(五)

大年初六,今天是開工好日子,還好高速公路沒有塞車,1點準時開工。希望這一年樂朵財源廣進、萬事順利、賺大錢。

半夜1點家裡的電話響了,對於半夜的電話鈴聲我是有恐懼的,心裡想著是我家還是卡爾文家,再讓自己深呼吸才拿起電話。公公再度掛了急診。

 

2013/2/16(六)

大年初七,早上公公就緊急的開了刀,我呢,早上趕緊帶了AWEN去看眼睛,又匆匆收拾行李帶著他回娘家,一整天的行程超級滿,走得我腳好痠痛。

 

2013/2/17(日)

大年初八,年假休完了,所幸公公也轉到普通病房了,這幾天我幾乎不在家裡,感覺很忙,又好像沒什麼事,真是奇怪的9天。明天又回歸正常的生活了,希望所有好的不好的就此落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節 2013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