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92  

一直想帶AWEN參與這種大型表演節目,不管是音樂劇、舞台劇或是電影都行,希望他從小接受這種藝術洗禮,看長大會不會有氣質些。

看巧虎舞台劇算是一個安全牌,必竟巧虎在兒童界可比擬蔡依林或周杰倫,才不會落得在中場落跑的窘境。

這天,在AWEN的催促下早早就抵達會場,我們買的是晚上7:30分的票,大概6:30就站在門口等開門。我不曉得在國父紀念館看表演是開演前30分才能進去,一堆大人小孩就站在門外望著裡面,頂著寒風細雨(感覺有淒涼)。

中間有人咆嘯有人怒罵有人講著道理,反正就一整個混亂。最後鼓噪的是所有的小朋友,想不到小朋友也有抗議的本能,鼓噪聲越來越大,AWEN看不下去大喊〞大家不要再吵了〞。不止為他捏了把冷汗,也感到好笑,真是不怕死。

小朋友的舞台劇比我想像好,除了故事性淺顯易懂,每個演員表演都有一定的水準。中場休息時我問AWEN你看得懂嗎?想不到他居然說看不懂(這麼誠實),於是又花了250元買了這次的故事繪本(真懷疑你是巧虎派來的),早知道就不問了。

對於AWEN看舞台劇,第一次總是感覺怪怪的吧!如果多看幾次這種表演方式他應該會比較快進入狀況,像這次他前面都正襟為坐好像很緊張,到結束前十來分鍾才開始和台上有所互動,但,人家都要結束了,殘念。

另外,這次看表演我覺得最差最差的就是椅子的設計,當然大人坐絕對沒有問題,但小小孩就不是那麼好。那種自動閉合的椅子需要有一定的重量才能把椅子壓住坐在上面,如果體重太輕小朋友就會整個往後倒。上半場AWEN因為椅子的設計不良只能坐在椅子前四分之一,腰桿挺得直直的,經過45分鐘受不了了必需往後坐根本不行,最後只好為娘的我一手幫他壓椅子,好讓他可以往後坐,搞得我40分鐘都得側身,這到底是在懲罰誰啊!

這次搶票任務我失敗了,中場跟卡爾文求救,後來只訂到了晚上7:30,看完演出再排隊和巧虎立偶照像,回到家己經10:30,三個人都累攤了,所以下次一定要記取教訓,晚上7:30的訂不得。

IMG_5669  

外頭等得無聊,先跟巧虎旗子照張相。

IMG_5675  

舞台

IMG_5678  

入場時有發給小朋友一條領巾,綁在脖子或手腕上,今天AWEN穿黃色上衣很配。

IMG_5683   

在坐位上玩玩自拍

IMG_5688  

排了半天的巧虎立偶居然打這種燈光,搞得每張拍出來都是這種鳥樣,別說是我的手機有問題,因為卡爾文的拍出來也是這種樣子。所以首圖是我加工過的,用復古顏色把這怪顏色蓋過去。

 

後記

睡覺前AWEN交代我,以後不要去看巧虎舞台劇,在家裡看DVD就好,放假的時候他想出去玩,不想去看巧虎。

隔天見到愛爾沙,居然又講出不一樣的話,什麼巧虎舞台劇很好看,他看得懂,下次還要去看。還把在外頭等的事情跟愛爾沙說,我看對他來說外頭發生的事應該比裡面演得還精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虎 舞台劇 AWEN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