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03  

就算再怎麼喜歡福隆,連續二個星期去報到也真的有點跨張。我想,就是我太隨和太好配合了才會這樣。

這次卡爾文沒有跟著,一來想補捉AWEN開心的畫面,二來兵分二路的我們需要聯絡,於是我帶著手機去玩水。

IMG_8010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不會愛惜東西的人。LV可以擺在地上,手機髒了也不擦,掉到地上幾次了也無所謂。反正東西就是拿來用的,LV也只是比較貴的東西,並不見得高尚,非得擺椅子。

但。當我發現手機壞掉時,我還真的有慌張到。慌張的原因就是我沒錢買新的啊!

從福隆回來後我就覺得它怪怪的,但手機沒有掉到水裡,頂多被水潑到而己,當下我也有擦乾。除了懷疑它受潮外,隔日AWEN把我的手機摔到也是很可疑。

於是,我把苗頭對準AWEN,這事總有人該出面負責。我不斷的告訴AWEN你把我的手機摔壞了,後來他受不了,回我:好啦,我長大以後買一支新的給你。等你長大我火都花了,這幾年間我怎麼辦。

卡爾文先幫我處理過一輪,當他宣告我的手機必需送修時,我和AWEN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二個人張著嘴巴不敢相信這個事實。下一秒,AWEN用著哭腔跟我說,媽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好壞好壞,明明是自己的錯還推給AWEN,哈哈……

回到正題,我的IPHONE 4S發生的問題

    無法調整聲音大小

IMG_7999  
完全無法顯示聲音格數,按鍵都要按壞了,沒有就是沒有

    無法正常關機(會自動再開機),呈現RESET的狀況

    無法播放音樂

愛爾沙有說過,我們家附近有個不錯的修理手機,討論板上大家推薦的。平時還真沒注意到這間店,遇到需要時真是慶幸住家附近就有間這種店。

維修人員一聽我的問題後馬上說,你的音量排線壞了,1800,登楞,這個價錢真令人為難,本來想如果超過2000就不修了,但聽到這個價錢還是讓我難以抉擇,不修頂多以後都用靜音,但又怕海水會慢慢侵蝕內部的零件,最後整支不能用。

 IMG_8008   
終於恢復正常了

當然,最後我還是修了,一個半小時後我拿到了完好如初的IPHONE 4S,所幸內部其他地方沒有受潮。修手機真是一個不錯的行業,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帶來另一個商機。

arrow
arrow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