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69  

人家都說當父母的一眨眼功夫小孩就會長大,怎麼我慢慢的也感覺到了這種時光飛逝。

越來越需要同伴的你,每當進了教室就無視於我還站在門外等著你SAY GOODBYE。我知道,等著你的會是更多的多采多姿,你的人生正要展開。

慢慢的,你的人格特質越發明顯,我知道你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孩,樂觀的天性讓你在團體中如魚得水。小小年紀的你,己經會因為人際關係問題而苦惱。當你告訴我同學都不跟你玩時,心裡好不捨,所幸你大而化之的個性,隔天又跟同學打成一片。

在你滿四歲前夕,我終於帶著你單獨旅行(雖然是公司的員工旅遊),三天二夜累慘我也累慘你了,我們彼此忍到了第三天終於都爆發,你發了脾氣,我也不再容忍你,但我還是要誇讚你,你真的好棒。

現在的你己經會說保護我的話,我怎麼覺得你的甜言蜜語真的好好聽喔!即使知道以你目前的能力只是講講,我還是好開心。

你是個很沒繪畫天份的小孩,常常對回家作業敷衍了事,我覺得沒有天份不打緊,至少完整性要有吧!你這個部分跟我還真像,但這是這可是我的一大缺點,希望你不要太像我才好。

目前我還看不出來你對哪個部分有興趣,在你還沒找到前我不會讓你去上什麼才藝班,你不需要什麼十八班武藝,只要朝著想做的事去做就可以。(但還是要考慮到INCOME的問題)

你的惱筋動得很快,我常常懷疑你不止四歲,這是好事也是壞事,這之間的拿捏希望隨著你的年紀慢慢學會,慢慢體會。

我是個很沒有耐心的媽媽,常常對你大小聲,謝謝你不計前嫌依然愛我。到了我這把年紀,你也不用想我會改變,這就是我的個性,只希望你可以多包容。

未來的日子,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從生活中領誤彼此的定位

希望我可以帶著你一起到好多好多地方旅遊

希望你依然開朗快樂

希望你健健康康

最最最重要的,希望你可以快快長

 

HAPPY BIRTHDAY TO MY SON            2013/07/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WEN 4歲
    全站熱搜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